昨天請了2個小時提早下班想說晚上早點吃飯完去產檢...
然後我就坐4點18分的自強號回家去嚕...說實在坐自強號沒啥了不起啦
只是因為我打的定期票是復興號的票價...所以去坐自強的等於是賺到
而這種賺到的情況不是常常有滴...而且我這個時間回去
剛好沒有第八節課的老公...就可以直接從學校來載我回去...
才不用又跑一趟呀~~~我真是體貼入微滴好老婆阿~~~
最近在想說要買點東西給老公當早餐或是宵夜的...
之前兩天都煮水餃起來...隔天再加熱來當早餐滴...
昨天我突然想到老公之前在唸的豬肉餡餅...以前有買過
還不錯吃呢~~~本來我是想買沙鹿車站附近街上的一家
它的豬肉餡餅還有韭菜盒子都是15元...比我們上次買的豬肉餡餅20還便宜
不過因為沙鹿街上實在太難停車了...老公不想去那裡買...
寧願去買原本20元的...豬肉餡餅是20元買10送1...結果我們就買了11個
然後韭菜盒子是7個100的...結果我們也買了100元...
因為老板沒有那麼多煎好的...所以我還在那等了10幾分鐘...
然後提了兩大袋離開...跟老公打趣說:我看老板今天可以收攤了~~~呵
回家之後老公就說他肚子餓...馬上吃了一個豬肉餡餅...
晚上又說他又有點肚子餓...結果又吃了一個...當初還擔心買那麼多會吃不完
我看擔心根本是多餘滴...老公以你的速度...一個多禮拜就沒嘍~~~
再加上我...那就更快嘍~~呵呵呵~~~
**買回去的餡餅等涼了之後放進冷凍庫保存...要吃時再拿出來用烤箱加熱~~
   這樣還是一樣滴美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