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婆婆家吃飯...拿了一大袋的烏魚回家去...
其實很不想拿那麼多的啦...因為我覺得會煮不完...
婆婆說吃魚很好...這我也知道阿...所以婆婆每次炒魩仔魚我都有吃
(我這個人不會很愛吃魚...尤其是刺很多的那種魚...)
烏魚算是刺很少的魚啦...所以我才可以接受...
可是想說那麼多條(估計有10條吧)...我東西不想放那麼久呀
本來跟婆婆說我拿一點就好...婆婆就說她還有叫我都拿走...
這時候我心裡就隱隱覺得不妙了...婆婆還有留...那表示說
接下來我晚餐會常常吃到烏魚嘍...那我拿回去的魚要等啥時候煮阿...??
果然如我所料...我週日拿回去後就煮了1條半做魚湯...
婆婆是叫我用煎的啦...可是煎一煎瓦斯爐會噴得整個都是...
實在很懶得再花時間清理呢...所以用煮湯的比較快啦...
當天晚上我就跟老公一人吃一塊嘍...結果隔天回去晚餐...
看得我差點昏倒...婆婆煎了魚...也有煮湯的魚...連蔥蛋裡面都有加魩仔魚
這樣晚餐都吃魚了...我看我煮的剩下那塊魚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才會吃了
想到這裡我真是不知道該覺得幸福還是無奈了ㄟ...呵呵呵
孕婦一定得吃魚吃這嘛多嗎...???公公.大哥.大嫂還有老公也得跟著這麼吃
不曉得他們的心裡是這嘛的想法呀...呵呵呵~~~
現在我要開始擔心我冷凍庫裡的那堆魚要怎麼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