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很難得跟老公一起直接睡到9點多才起床ㄟ..還是10點忘了...
沒有肚子餓餓到醒過來...這得歸功週六晚上我還吃了宵夜的關係
週六跟老公去吃完貴族世家後...回到家我還在沙發上睡了一覺
連自己都弄不清楚睡了多久...只是睡醒之後肚子就餓了...
老公也肚子餓..那正好...我就去煮了牛肉麵跟老公一起吃...
其實主要是都老公吃啦...我只吃了一點...然後還覺得沒有飽...
又吃了一塊花生糖...喝了一點點滴水之後...肚子就脹起來了...
看看時間12點半了...才跟老公一起睡覺嚕...中間是還有爬起來上廁所啦
不過可能真的是因為吃過宵夜的關係吧...呵呵呵
早餐跟老公去買飯糰來吃(我蠻愛吃飯糰滴說)...只是吃完就是不舒服
飯糰難消化吧...後來因為有東西要拿跟老公回去婆婆家...
順便在那吃中飯了...大哥大嫂也有回來...老公順便給婆婆理頭髮
然後我們又回家睡午覺...簡直就是吃吃睡睡的一天阿
下午睡起來...我跟老公說:唉明天就要上班了...感覺一點都沒放假...
我(很不好意思滴):我地都沒掃ㄟ...好懶ㄛ~~~
老公說沒關係啦...我又說:可是下週也只放一天...我可能又會不想掃了...哈哈
老公:.....(無言)...反正到時候看情況啦...說不定沒有很髒就可以不用掃阿...哈
我還跟老公說將來我如果坐月子(可能會回婆婆家做)...老公自己一個人回新家睡
到時候新家一個月都沒打掃ㄛ...忘了老公怎麼回答了...總之就是不介意啦
知道老公不是那種會自己動手打掃的...要他打掃他都覺得不髒...呵呵
這樣也好啦...我也比較不會有家務上的壓力...通常都是我覺得該掃地了
老公從來都不覺得我必須掃得那麼勤快呢...呵呵呵
不過每次我在做家事...老公都會過來抱抱我說"辛苦了"...
有時候還會幫我抓抓龍...按摩肩膀呦...體貼滴很呢!!
讓我覺得...做再多再辛苦也是值得啦...不是嗎??
最近我懷孕後...客廳的茶几上東西越放越多越來越亂...有一部分也是我的傑作
老公不只一次滴動手收拾ㄟ...讓我覺得非常詫異...老公你變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