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除了因為吃得比較高熱量點又喝了一大杯甜的飲料....所以不太會餓
結果同事又剛好去買了烤奶油棒...我是一直到下班前才拿來吃的...
因為等下還要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吃飯...而我已經覺得胃有點空了
所以想說還是吃點...免得等下在車上餓得受不了...回家飯吃少點就好
結果吃了那條奶油棒後在車上就開始覺得不太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狗被車撞那一幕的原故...然後老公載我回婆婆家
在車上因為有點搖晃...覺得有點想吐的感覺出現...只是沒很嚴重啦
然後回家我還是正常滴把晚餐都吃下去了...不想理會不舒服的感覺
反正我現在阿...吃了會不舒服...不吃一樣也是不舒服啦~~~
有時候吃一吃反而會比較舒服點呢...這天就是這樣...
晚餐吃完我又在那玩小姪子...所以沒啥麼不舒服的感覺...
婆婆還問我現在會不會聞到啥味道想吐...我就說不用聞我就想吐啦
到目前為止還沒試驗出哪種味道會讓我吐的啦...
除了上次的"小回"事件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恐怖有想吐外...
後來跟老公就回到新家了...那時我還洗了一個大甜桃吃掉呢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惡夢...洗澡的時候就開始不舒服...不舒服到沒力
後來洗好下去樓下找老公我就在那不舒服不舒服的....
整個人在沙發上一下躺一下坐...非常不安份...後來還去拿梅子吃
(本人不太愛吃梅子...不過這上次人家給我的梅子真的好吃說)
想說看能不能有啥作用...結果沒用...害得我整個晚上超沒精神的
然後等到要睡覺了...我還是很不舒服...也不是餓也不是想吐ㄛ...就說不上來的不舒服
本來打算要燙青菜來吃的...結果後來連起來煮的意願都沒了
然後晚上我也睡得很不安穩...這情況也不是昨晚才有的...應該有持續一陣子了
主要也是因為我都會爬起來上廁所吧...這兩天更嚴重
一個晚上醒來4-5次...也不是因為尿急ㄛ...就是醒來了...
然後覺得有尿意的我就不得不去廁所解放一下...不然我會睡不著
就這樣子被折騰...有時候運氣好就只起來1-2啦...倒楣的話就好幾次嘍
我也不曉得為啥麼...然後早上要爬起來就超痛苦的啦~~~
現在到底是怎嘛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