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跟往常一樣走路去車站...卻在路上看到一件讓我嚇到的事
我走在路上...前面剛好有一隻"虎頭犬"(就那種臉很醜的那種)
他從馬路邊竄出來...又跑又跳的...我看到牠這樣...正在擔心呢
現在是下班時間...那附近的車流又蠻大的...等下被車撞到呀...
我才在這樣想...結果一牠衝到我的附近...然後一輛跟我同方向的車
就這麼撞上了...我聽到那隻狗的一聲"慘嚎"...
我只看到狗在車子底下了...那車也已經煞車了...
當時車跟狗距離我不會超過2公尺吧~~~
整個狀況的發生大概也不過5-7秒...我有點傻住了
我沒勇氣在看下去...連忙繼續走我的路...
狗只叫了那麼一聲就沒聲音了...然後過了一會
那輛"肇事"的車...其實真的不是車主的錯...
是那隻狗真的衝太快了...邊跑又沒在看前面才會撞上...
那輛車從我身後開過去...我已經走比較遠了...
所以我才敢回頭去看看到底啥麼情況...只是
啥東西都沒有...本來以為會看到那隻狗躺在地上的說
可是沒有就是沒有....真的...還是說那隻狗只是被嚇到...??
但我明明看到牠到車底啦...還是已經被撞飛啦...??太可怕了
我不敢再多看...趕快走了...不然等下車子坐不上~~~
老公後來來接我時我就跟他說我嚇到的這件事...
老公安撫我叫我別想太多...還開玩笑說那隻狗應該像"基努李維"趴在車頂走了
ㄟ..這個電影情節我是不清楚是哪部片啦...不過老公成功把我逗笑了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在那裡討論到底為何狗會沒看見...
我說地上真的剛好有個"人孔蓋"(這個是事實啦)...我想小狗一定是千鈞一髮下
打開人孔蓋逃脫了...所以我才會沒有看到牠...哈哈哈
然後跟老公兩個人在那笑個不停...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幼稚阿~~~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