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跟自己的另一半互動的方式通常都不會太一樣...
有的夫妻會比較含蓄...從日常生活去表達關心而不會訴諸言語...
我跟老公呢...是會有一些肢體上的表達的...嘿嘿...
人家說一個擁抱勝過講10句、20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
雖然也常跟老公一起鬥嘴、互相吐嘈之類的(這也是甜蜜的一種呀)
不過我還是超愛跟老公兩個人抱在一起滴感覺了~~~
有時候是兩個人準備錯身而過...順道抱抱一下...
更火辣點的是:老公給我抱抱之後外加一個親親~~~
唉~~~感覺實在是棒透了啦...尤其是老公親完我總是會笑呵呵
開心滴不得了...有時候會是我主動邀吻...我會故意把臉湊在老公面前
嘟起嘴巴瞇起眼睛...這樣老公就會知道我要幹嘛了...絕不會讓我失望
嘻嘻嘻~~~這些親密的動作在任何時間任何情況地點都可以上演滴
尤其是跟老公搬來新家之後...呵呵呵我們愛怎樣就怎樣嘍~~~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剛好跟老公抱抱一下...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跟老公說:ㄟ...老公...要珍惜現在還能夠這樣抱抱ㄟ...
老公問為啥麼...我鄭重滴說:以後我如果肚子變很大的話就抱不到了呀~~~
老公說沒問題的...我:是嗎...這樣我們就不能胸口貼胸口ㄟ...
老公還是肯定滴說可以...噎??那我不就要拭目以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