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剛好二輪片有新片子上映一直在想要看哪兩片好
「超人」是一定會看的啦只是另外一片要配啥麼好呢
我這個人就是愛看恐怖片跟鬼片不過現在懷孕了會不會有啥不良影響呢
這得好好考慮嘍當時我還想說放棄看「鬼殺人」呢~~~
其他的片子就不曉得要挑哪個感覺好像都不怎樣ㄟ後來
我看鬼殺人這片阿是「輔導級」的我就跟老公說應該沒關係吧
以我以前都看「限制級」的功力「輔級」一定是小兒科啦~~~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去看了鬼殺人呵呵呵~~~還不錯看呢
只是結尾有點倉促到讓人有點莫明奇妙呀至於超人老公覺得有點再拖戲
我是因為沒看過第一集啦所以感覺不出來不過超人演了2個半小時
坐得我屁股都痛了呀…(><)真的是演蠻久的~~~
冷氣又越吹越冷其怪不是說孕婦會怕熱嗎…??老公還把他的外套給我蓋腳呢
老公等下你感冒啦~~~可是老公不穿就是不穿
不過我們這次因為比較早去劃位所以位子都很中間ㄛ讚ㄟ~~~
早上要出門看電影之前發生了一點插曲因為我鬧脾氣所以老公生氣了~~~
因為我早上醒來肚子很餓又不想自己煮東西吃(前幾天就煮過了我也懶)
只好自己在冰箱亂找東西填肚子因為昨天老公又看球賽看到1點才睡覺
又被我抓包早上還沒8點我就已經醒了n我又不想叫老公起床
(
算一算老公還睡不到8個小時ㄟ…)肚子餓情緒差
又想到老公都不早點睡(這樣才能早點起床阿…)心情很不好
後來老公9點多起來我就一直不理他直到我又覺得肚子餓了我才只好又下樓
老公看來似乎是在等我還問我好了嗎??要出門了嗎??要吃啥麼之類的話..
然後我忘了我到底是怎麼回他話的我心情很不好滴又掉眼淚了~~~
老公一開始還一直問我又怎麼啦…???然後猜測我是不是因為搖控器在哭
(
衛星電視的搖控器我不會轉換衛星結果找不到我要看的電視台啦~~~)
結果我就說不是老公就問不然是為啥麼我就很委屈的說我是肚子餓在哭啦~~~

 

(當然就是我前面想到的那些事情嘍…)然後老公就生氣了
他說我又不叫他起床然後就在那生氣也不說為啥麼
老公說:我又不是神,我怎麼會知道你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我悶不吭聲自己也知道理虧啦><
老公:好啦肚子餓是嗎..??我出去買!!!(然後生氣的開車出門了…)
一會兒老公回來了他買了漢堡給我吃還有一杯溫豆漿
(後來老公說那是牛肉堡...可是我吃不出來ㄟ...至於老公吃啥我好像也忘了關心...)
我們兩個人都不講話滴把早餐吃完然後老公說吃完了..??走吧
我們兩個又默默滴出門了路上沒啥麼講話不過老公路上還伸手摸摸我的頭
(
因為我都一直說頭暈嘴又破掉懷疑有發燒所以老公要摸摸看啦)

 

害我就想掉眼淚了後來我們去看電影買東西吃就有講話了
然後就沒事了!!!對不起ㄋㄟ老公老是都鬧情緒希望你別跟孕婦計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