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中秋節那天其實白天都一直待在新家吃完早餐後等午餐
午餐吃完就是睡午覺睡完午覺才去婆婆家烤肉的
這個情況持續到週六因為都吃吃睡睡的待在家裡也沒事
本來是該把家裡打掃打掃的啦可是我就覺得全身乏力阿提不起勁
老公看我很沒精神就說要帶我去高美溼地晃晃啦我說好阿勉強打起精神來
不過老公也不是很確定要怎麼走但這個時候我腦子裡不知哪來的靈光
忽然跟老公說我不要去高美溼地了(那天風好像蠻大的)…我要去惠文路
說真的我也不是頂確定的啦上次去參觀大哥的新家他們有很多飾品
還有一些小盆栽就是在惠文路上買的說那盆栽一盆才10元ㄟ好便宜ㄛ
我在特力屋買4100元我就覺得蠻便宜的了(外面的店都3100)
當時我就已經很心動嚕加上我知道老公也一定會想去滴
因為那裡有在賣很多擺飾呵呵呵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這麼跑去了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在惠文路上老公是說是啦
所以我們就照著地圖去找到了惠文路開始我們的搜括之旅
在找到那間店之前我連店的名字都不記得哩不過惠文路延途有很多房子
我跟老公看得都很喜歡的ㄛ蓋得簡直就像城堡一樣很漂亮說
這麼一比我們的房子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啦我還開玩笑滴跟老公說:
老公我們把房子賣了來買這裡吧~~~”老公:這樣可能一輩子貸款都還不完了
惠文路這的房子應該都很貴吧蓋得又那麼漂亮雖然說看來有點古老了
不過我跟老公都很愛這種歐風城堡式的房子呀住在裡面一定很夢幻
後來找到了我們要找的店了這下我才想起來大哥他們說的就是惠文廣場
跟老公在裡面繞來繞去店真的是蠻多間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也放假去了
有很多間都沒開說我們進去逛了幾間飾品店然後當然是有戰利品啦
老公看上一個男生女生摟在一起的小雕像290而已所以買啦!!
另外就是我們之前被小偷偷走的豎琴鐘我們在一間店看到了
之前買的是1000這間老闆娘開價900老公還殺成了800
後來也是買了回到家才知道是有點小故障滴它的秒針斷掉了啦
難怪老板娘願意這嘛便宜賣早知道就給她出700說不定也賣ㄛ!!!
回家之後就把原本牆上掛的那個也是豎琴滴搖擺鐘給換下來嚕這樣可以變換心情啦
反正現在也不能釘牆壁嘍不過看了老半天雖然有看到盆栽的店
不過就沒看到大哥大嫂說的全部10元的阿…??那ㄟ安ㄋㄟ…??
直到走到外面去才讓我發現...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在那裡啥麼都想買一盆
老公還很阿莎力說讓我買20因為我們惠文廣場裡還有一些店還沒逛完的
結果老公就說叫我慢慢挑他再回去惠文逛完沒逛完的店
後來我在那看了很久拿了幾盆結果就看老公把車子開過來了
我說我還沒挑好ㄟ老公就說    沒關係阿他就把車停在旁邊等
我自己也不知道挑了幾盆說我只知道有挑一盆最貴滴豬籠草
老公給它的評語就是「搞笑」豬籠草就是那種可以補蚊子的植物啦
改天有機會再拍照起來給大家來個植物教學呵呵呵不過搞笑歸搞笑
一盆不便宜ㄟ最小的那種3吋盆就要80元了我其他的小花草拿了一堆也才100
後來回家細算才知道我小花草的買了9可能有拿到1-2盆不只10元的啦
現在我的陽台有多了很多新的小花草嚕上次特地去買來的澆花噴頭
也麻煩老公把我塞到水管裡了以後澆花就很輕鬆嚕老公還覺得那個澆花噴頭很好玩哩
因為可以變換很多種水柱的樣子有花灑狀的水柱的
而且從樓上就可以直接澆空中花園了不然以前我都是用一罐噴霧器在那慢慢噴
不然就是直接裝水用倒的慢很多現在可以大批作業嘍~~~
不過我後來又聽同事說惠文廣場的盆栽比較貴ㄟ大雅那邊好像有一盆8元的
改天再來盧老公帶我去「大肆採購」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