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除了過年可以放這麼久以外
大概再也找不到可以一次放這麼多天的機會噜
中秋節當天我們不能免俗滴回去婆婆家聚在一起烤肉
我跟老公大概五點回去大哥大嫂還沒到倒是小嬸跟小叔已經在家了
小嬸正被我那可愛滴小姪子纏著被抓頭髮聽說剛才小姪子哭個不停呢
小姪子喜歡人家抱立著的明明腳還沒力氣站可是就偏愛人家抱立著的 
如果把他抱成躺的他就要開始哭了上次有次我把他抱在我胸口
結果他一直啃我的衣領難不成是想找ㄋㄟㄋㄟ喝嗎…???
我的衣領整個被他的口水糊得都是...覺得很好笑ㄟ...我還叫老公看
小姪子很喜歡把臉在抱他的人的衣領上磨蹭我還真擔心他的臉會撞扁了
後來我就把小姪子給抱過來解救了小嬸的頭髮小嬸不知道已經被纏多久了
好像抱到都流汗了就換我來實習一下好了呵呵呵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輪流抱來抱去滴感覺好像在抱布娃娃阿~~~
然後是小叔跟小嬸兩個人就在外面忙著升火準備要烤肉了
後來婆婆從廚房跑出來看到我還抱著小姪子就說叫我放在推車裡
然後把他搖睡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人很多很熱鬧我搖了半天
小姪子就是兩隻眼睛直瞪著我看就是不睡覺後來婆婆發現了
就說換她搖~~我失敗了~~~不過我也鬆了一口氣出去看看有啥要幫忙的嘍
其實整個烤肉的過程我都沒有烤到我都躲在老公的後面負責吃啦
雖然說不能吃太重口味的不過小叔跟小嬸兩個人就烤了一堆
加上盛情難卻其實也忘了我自己吃了多少只知道蠻飽的
大嫂上次學生到家裡開班親會還帶了一大堆的肉跟魚回來婆婆家準備烤肉用
這次就有松板牛肉”…好厚的一片ㄛ我覺得吃起來很有嚼勁哩(脂肪很多)
外面再包上一片高麗菜還真不錯吃說我是不曉得松板牛肉到底多貴啦
不過好吃倒是真的嘿嘿嘿不過我那可憐的小姪子大家都在外面烤肉
結果他自己睡到醒來在哭都沒人發現等我們發現時他都不知道聽多久了
最後公公還把他抱出來一起熱鬧瞧他兩個大眼睛瞪著我們的烤肉
心裡一定很想吃吧哈哈哈可惜你不能吃….吃烤肉很容易口渴
還好婆婆有煮紅豆湯這個我就可以喝啦這時候我已經不太管它是冰還不冰了
呵呵呵反正稍微把它放久一點再喝就好啦也沒人阻止我嘻嘻嘻
我想我烤肉好像真的吃不少隔天馬上遭到了現世報喉嚨破掉了啦~~~
隔天我就知道大勢不妙了喉嚨喝水都會隱隱作痛我還故意喝綠豆湯還有吃西瓜
看能不能降降火氣結果還是失敗了接下來的連假我悲慘的命運就這麼註定了
我左邊的喉頭(上下排牙齒交界處)整個都發炎了吃東西嘴巴都張不開
吃蘋果還芭樂都要切成薄片不然我會痛到沒力氣咬~~下次我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