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從皮包拿出一張紙條...跟我說一定要讓我看看
老公既然都這麼說了...身為老婆的我怎可以不去給他瞧個仔細???
老公說這是他上課的時候從學生那沒收來的...


因為相機不夠好...所以近照總是很模糊...容我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吧
最上面那排字是"清寒學生證明"...底下就是畫一個人像(照片)
再來是"名國82年11月1日發證"...民國的民還寫成了"名"不知道是故意還是??
至於姓名ㄋㄟ...為了保護這個未成年的當事人...我特地用小紙條遮起來
最下面的圓圓的裡面寫的就是...沒錯!!就是陳水扁!!
當我看到這張紙條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跟老公說:現在的學生到底都在想啥麼阿???
老公還說他把學生沒收這張時...還跟學生說:我幫你拿去給陳水扁...
我:@#$!%%^!!!???
老公你....居然還跟學生演得下去...做老婆的我除了佩服還能說啥麼呢???
最近老公常常都會跟我講他班上學生的事情...他說班長快得到他的真傳了
上次看到午餐時間班長在管秩序的情況...老公看得額頭冒汗
午餐學生是要排好一排一排的然後去盛飯菜...
只見班長很有威嚴滴告訴排隊的同學們:安靜點!!哪排先安靜哪排先吃...
老公說這根本是他平常在管教他們的口吻...沒想到就被班長學起來了
然後班長就把安靜的那一隊依序叫出來盛飯菜...
老公說他還真不知道該喜還該憂咧...呵呵呵~~~
ps.老公說班長是個原本看來很溫順的小女生ㄛ...沒想到管人起來有他的架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