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時候回婆婆家吃飯...本來想問她之前肚子變大時內衣怎麼處理的
結果大嫂說胸罩她沒有另外買...而是穿"運動內衣"...也就是"胸衣"吧
因為大嫂說將來胸部還是會「回復原狀」...所以買了將來也是沒用
ㄛㄛㄛ~~~也是啦...所以我也打算比照辦理嚕...那種胸衣我之前也曾買過
想說要在家裡穿的...沒想到懷孕還能派上用場呢...再來我就問內褲
因為我覺得一般的內褲應該會穿不下...如果將來肚子變大的話
想要問大嫂她是去哪買孕婦專用的內褲滴...結果大嫂是說孕婦褲很貴
她有一條「束腹帶」要給我用...也就是說肚子變大時只要穿一般的內褲(低腰)
然後用束腹帶托著肚子就可以了...比買孕婦內褲還要實用吧~~~
大嫂又說她有東西要給我...說完就上樓去整理...沒多久提了兩包下來
裡頭有一罐媽媽奶粉...大嫂說她才喝兩次就沒喝了...因為喝不習慣
還有一條除妊娠紋的...說是學生家長送的...要我現在就可以開始抹了
大嫂自己買一條抹完然後學生家長送的這條也抹的差不多了
大嫂完全沒有妊娠紋ㄛ...不過我知道妊娠紋霜很貴滴~~~
還有一大堆的產褥墊(我應該是沒講錯吧)...就生的時候可以墊
生完也要墊著用的...另外也有溢乳墊...就是墊胸部用的...就是怕漏奶吧
也拿了幾件孕婦裝...我還沒試穿...還不知道合不合適呢
ㄟ...我才剛懷孕ㄟ...有必要這麼誇張現在都"傳"好了嗎???呵呵呵
婆婆也拿了兩件孕婦裝給我...好像原本要買給大嫂穿...可大嫂後來就要生了
結果就沒有拿出來吧...大嫂也有給我一件孕婦褲裝的...呵呵呵
婆婆還告誡我們小孩的衣服還有奶瓶阿都不要買...家裡多得很呢
我那可愛的小姪子的衣服也都沒有買的...光撿我家底迪的就很多了...
我家底迪是表嫂的獨子...當初衣服都用得很好的呢...表嫂也都不想拿回去了
應該是沒有要在生了吧...表嫂也生了三個小孩噜~~~
結果反而是束腹帶忘了拿...今天大嫂才又趕快拿給我,,,
她說怕沒有拿給我到時候就會不知塞去哪裡找不到了...呵呵
現在這樣我的東西不就都差不多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可能要等到時間到了才會知道欠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