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驗出懷孕之後...除了確定我每次吃東西後都會不舒服是有原因的
還好還沒有到想吐的程度...就只覺得吃完東西就會漲在那...
不過肚子還是時間到了就會餓...真是神奇阿....
時好時壞...好像吃蛋白質類的東西就會比較容易說
醫生說叫我要吃清淡點...不要吃太辣...
看來懷孕很多東西都不能亂吃...真痛苦阿...
而且我自己也發現了一些狀況....就是很會流汗...
我後來看醫生給的小冊子才知道...懷孕會比較容易流汗代謝也快了
我只知道體溫會升高...最近卻是...我只要一動
有時候只是跟老公講話講得比較激動、笑得太開心...比手畫腳的
然後接下來就是:天阿~~~額頭都冒汗了啦~~~那ㄟ安ㄋㄟ阿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覺得身體整個發熱冒汗了...
就這個週末就這樣...整天明明天氣已經比較涼了...
我卻全身黏黏的...週日中午吃完後跟老公回新家...
我還先去洗個澡才跟老公睡覺去的...不然黏死了根本躺不下去
當時去大嫂家...是老公騎機車載我一起去的...結果被大嫂看到
大嫂就說:等3個月後就不能騎機車一定要坐車了...
蛤??為啥麼阿??我跟老公說3個月後不是比較穩定了...是3個月前才危險吧
不過3個月後肚子應該會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大...機車應該也不好載了
尤其是我又穿裙子坐側坐...的確是比較危險啦~~~
那不就從現在開始都不能騎機車啦...???果然今天早上老公就說開車好了
還有一件我還不太習慣的事:醫生說不能拿重物...不要動作太大
拿重物我其實很常在拿...尤其是我還不知道懷孕前不知拿了多少...
這個到還是能夠去注意的...就儘量不要拿太重的...像假日買西瓜就較老公拿嘍
不然以我以前的狀況一定是自己先提上去了...哪還留著老公幫我提阿
不過至於動作這個就有點困難了...我這個人生性就粗魯...
像在家裡如果在樓下聽到放樓上的手機響...一定是想也沒想就衝上樓接了
然後就是樓梯一次跨很多階...等電話接完下樓才想到說:
"ㄟ...我動作好像太大了ㄏㄡ~~~"關於這個情況我已經在檢討了
儘量改進中...看來我真的要優雅一點了...不能再這麼粗魯了~~~
阿~~~懷孕還真不能適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