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大哥入厝的日子...之前本來說小孩子給婆婆帶...小孩帶來帶去
很不方便...所以可能只有假日過去睡覺而已...不過現在又有變動了
因為婆婆覺得只有假日過去睡...這樣新家容易遭小偷(有我們的慘痛經驗)
所以講到後來還是決定搬過去了...至於小孩子要怎麼帶...
這個...我忘記問了...哈哈哈...不過大哥家現在離我們家很近
將來可能三不五時都會過去泡茶吧...而且等大嫂小孩大一點應該會來玩
我們的空中花園很適合小朋友在上頭玩耍滴...
本來原本約好我們9點多要跟大哥會合後一起去他們新家的
結果就卡到說婆婆已經知道我懷孕的事了...所以9點多大嫂就打電話來說:
"媽媽說你肚子裡有寶寶...所以我們先過去了...你們等11點再來就好..."
哇咧~~~懷孕跟入厝也會有沖到嗎...???可能是還要搬些東西吧
我跟婆婆說懷孕的事...婆婆馬上就想到說我們之前忙搬家...
還擔心說會不會影響...拜託...我們8月中就差不多了...我有大概也9月份有的吧
結果我還特地調了8點半的鬧鐘起床...實在是...想哭...要等到11點了
還好後來沒有等到11點...10點半左右婆婆就打電話叫我們過去了...
昨天晚上婆婆還特地去幫大哥大嫂的新房子整理一下呢...結果我們一去
發現大哥的前院阿...居然鋪了一整排的鵝卵石子呢...還放一些小盆栽
(這樣弄起來還不錯看ㄟ...而且大哥說很便宜才1000多元而已就可以弄一個造景了)
本來應該要好好拍照一下滴...結果我就想說等下有空再拍...結果就沒空了
因為後來來了好多人ㄛ...大嫂的兩個叔叔全家都來了...我連客廳都沒法拍...
只能去拍她們的主臥室了...大嫂的兒子也有去...還在樓上睡覺...
大嫂還跟她兒子說:以後你就有玩伴了...不要再跟我討嘍~~~哇咧~~~
結果婆婆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煮湯圓還有中餐...大哥後來還買pizza回來
說東西拿來新家後就不能再拿出去...所以沒有吃完的部分...
晚上我跟老公再來繼續努力...所以晚餐我們又有著落了...
唉...我週六去看完醫生之後還東跑西跑來回了2-3趟買了很多東西回家說
跑去全聯、生鮮超市...還去菜市場買菜跟水果...我很賢慧吧...尤其是最近!!
然後我還被婆婆唸說我之前還把婆婆拿去新家放的米拿回去還她...
我怎嘛知道阿...婆婆當時應該也是不曉得是後來又問到的吧...反正事情都發生了
大哥好像4點就要去教球了...要到8點多才會回來...所以我們就負責去陪大嫂嘍
大哥新房的主臥室(有放小孩床了)...衣櫥上的畫是老公貢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