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邊尿一邊想說我講錯時間了...應該是23或是24才對
(26是當初跟同學聊時初估的
)
後來小姐就叫我把裝著尿的小杯子放在櫃台上...叫我旁邊坐一下

說啥八點半才開始營業...哇咧...害我坐在那坐了好一會...冷氣吹的冷死了
好不容等到醫生來...本來以為說會在幫我用其他方法驗孕的
結果我驗尿結果也是有...不過我去看發現顏色比我自己驗的還要淡
(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問題...可能放久一點會比較明顯吧)
然後醫生跟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就不能喝酒抽煙阿還有喝咖啡跟茶(心虛
...)
醫生說要我再一週後再過來檢查一次...因為現在都還不能抽血也不能照超音波

想到之前有聽過朋友說不知道幾週前要做超音波只能坐陰道超音波...
而陰道超音波好像非常不舒服...所以我想我應該要過久一點再去檢查

到時候直接做腹部超音波就好嘍...呵呵呵...結果我花了150元掛號費
就只去醫院驗尿...跟我自己做的一模一樣...真是白花錢了我~~~
醫生說不要拿重物不要劇烈運動...這麼說來以後我都不能跟老公打球啦
??
雖然說從開始忙房子的事之後就很少跟老公去打了
...
只能去陪老公去打嘍...既然現在是確定了懷孕的事實了

(
說明書說準確率達 99%以上...再不準也沒辦法了~~~)
要說有啥症狀呢??我從幾天前開始就覺得吃東西完會"度度"(台語
)
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症狀
...
不過我吃東西度度之前一兩個禮拜前也曾經有2-3天這樣
...
當時還以為吃壞肚子...老公還要幫我掛號去看胃腸科了...也不知道跟懷孕有沒有關

後來跟老公去吃晚餐回家發現大哥家燈亮的...原來是婆婆
於是剛好就順便跟婆婆說了這件事...婆婆還說大嫂之前也是先胃口不好後
去買驗孕棒來驗結果沒有...隔幾週才去檢查出有的...
...那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快就驗得出來啦
???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開心就是了啦...老公已經開始問我喜歡男生還女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