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七月份下旬就跟老公有所打算了...當我跟老公說這個想法時
老公還一直問我:老婆你真的準備好啦...??不會後悔...???
不過八月份我的大姨媽還是準時滴來臨了...當時我還小失望了一下
這一次總算是 ...應該要說如願以償吧...呵呵呵
雖然說並不意外...但是心裡的高興還是不會有所減少啦~~~
因為上次失敗後我這個人就很機車...上次我完全不敢喝咖啡滴...
結果失敗...我就想說反正也不一定會中獎啦...所以中間有喝了幾回
不知道會不會有啥影響...還有我對於上次大姨媽的時間也沒有記
還是上次同學提醒我說:算一算我也該準備懷孕了ㄏㄡ~~~
我才自己稍微算了一下...大概知道是那個時間來的...我大姨媽通常都很準
而且都不會超過28天...大概9/21我大概就有跟老公提到我可能懷孕了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大姨媽要來的跡象...老公是我第一個講的
當時還沒有驗孕所以也不敢確定...我心裡盤算著如果週五再沒來
我就真的要來驗了...結果週五剛好又碰上課長帶了家裡冰釀的咖啡來
天阿~~~超想喝的啦...不過我一反常態滴跟同事說「我不喝」
結果...同事們都露出那種..吼~~~你懷孕了的表情...害我一直否認...
不是我不承認啦...是那時候我真的還沒驗確定咩...所以週五晚上我就憋不住了
根據我的推算...離上次大姨媽來的時間已經30天有了吧...還是沒有來的跡象
我其實之前就有買了驗孕試紙...只是一直都沒有用到...
(
只能說我們太厲害了...完全沒有出現意外的狀況啦~~~一切都預期中)
週五晚上我我照著說明書開始驗尿...然後試紙上出現兩條紫紅色的線
其中一條是顏色比較淡的...不過說明書說這個是正常的...也算有
我特地拿去給老公看...其實顏色較淡的還是蠻明顯的...
後來老公本來說明天要帶我去看醫生確認滴...不過老公週六要去學校班親會
所以最後我是自己去了婦產科了...想說只是去驗一下應該沒啥麼問題吧
原本我打算要去婆婆家對面的一間女醫生主治的診所的...結果八點多還沒開
我只好另外去找別間...也在同一條路上...進去的時候掛號的護士小姐態度不怎麼好
一開始就問我上次大姨媽來是何時...然後又問我要看啥麼...
因為我一開始講錯了說我大姨媽是8/26來的...結果小姐就說那還沒到阿
我反駁說我自己驗有驗出懷孕...她才拿了小杯子叫我去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