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同學聊天...同學最近週遭很多朋友都要結婚
我想...應該是之前兩個鬼月終於過去了吧...那些憋著的人
終於可以如願以償滴共結連理了...所以大家都在10挑個好日子嘍
我才跟同學說去年是老公一家3兄弟前後陸續結婚...然後有同學
上個月跟老公去了同學會後...覺得老公的同學應該暫時不會有動靜
我這邊的同事阿朋友同學的...要不都結婚了...要不就還得再等...
短期內應該也不會被炸到了...結果才跟同學這樣講而已
昨天下班老公開車來載我我就看到車裡有一大盒郭元益喜餅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學校的女老師訂婚...
還好只跟了600元...我問老公喜餅要拿回去婆婆家嗎...???
老公說看我要不要吃阿...他是不吃的...
老公:看我要不要先挑些喜歡的起來...其他的才拿回去...
我:可是這樣好像很奇怪ㄟ...好像不想吃的才拿回去....
老公:不然就先拿回新家看看好了...看你要不要留著吃...如果不要明天再拿回家
我:呦~~~意思是...我有優先審視權嘍~~~
老公:當然!!!
後來回家打開來看...發現是中西合併的喜餅...有6小個中式喜餅
然後其他才是糖果餅乾...我看了看...最後決定...留下來...呵呵呵
我真是愛吃鬼阿~~~~難怪會胖...
我想接下來幾天的早餐都得吃喜餅了...老公都不吃~~~
ㄟ...中式喜餅放在冷凍庫慢慢吃應該不會壞掉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