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早上老公騎著機車準備載我去車站...在一個路口碰到紅燈
很理所當然的我們就在那等著了...然後隔壁的路口就有幾個學生
老公每次在路上只要看到穿著他們學校制服或體育服的學生
就會多注意幾眼...結果那3個騎著腳踏車的學生其中一個是老公班上的
老公一眼就認出來了...老公轉頭跟我說這件事...
然後很不巧的...老公班上的那個學生正巧是停在路邊在戴安全帽
沒錯就是戴安全帽....因為學校規定騎腳踏車也要帶安全帽滴...
所以那個不知道被發現的學生...他的一舉一動全都落入老公眼裡
(註)基本上這個學生應該是從家裡騎出來沒戴...直到快接近學校才戴起來的
      ㄟ...別說是小孩子了...我們騎機車的大人們...也常常看到這種情況吧!!
然後他戴好安全帽後就騎過十字路口...也剛好離我們這越來越近
可能感覺到路邊有停著機車啦...在他離我們約15公尺的地方他轉了一下頭
然後就...看到老公盯著他看了...嚇!!~~~只見他匆匆其過路口...
剛好我們這邊也綠燈了...老公轉個彎時還看到他們3個其中之一回過頭來確認呢
老公油門催下去趕上他們...騎到著他班上的那個學生旁邊...
就說:某某某...安全帽要戴好阿!!!~~~
可憐的學生,我想他應該嚇到快要挫屎了吧~~~
老公說他現在帶的這班一年級的...蠻乖的...連別班老師都頻頻誇讚
可是大家其實都不知道老公都有對他們班的嚴格滴告誡~~~
後來下午下班回家時老公又在跟我聊到學生的事情...
我剛好順便問問那個學生的遭遇如何阿???
老公說他把學生叫過來然後跟他說:下次再抓到就罰他安全帽戴整天...
老公你好狠呦...下次學生一定不敢跟你走同路...寧願繞遠路不要再被你逮到的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