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逛街買了一小盒蝦子、一盤油雞準備回家煮宵夜孝敬老公的
(嗯...我另外也買了一塊菜頭粿...打算假日煎來當早餐還是怎樣滴...呵)
不過老公還是一直想吃泡麵...因為擔心蝦子不新鮮了...
所以我就用鹽水先把牠通通都煮起來...另外把先前剩的空心菜全都煮了
給老公弄了一個有始以來最豪華的泡麵...裡頭有3隻蝦3片油雞
(不過給大家一個良心的建議:油雞不要丟近泡麵湯裡...會變難吃不Q了)
另外再加一碟燙青菜...光弄這些又花了我好多時間...
不過這並不是重點...基本上這麼賢慧的舉動已經在週日做過了...
重點是...正當我在廚房手忙腳亂、老公認真滴在客廳準備功課之時
老公的手機想了...然後是"大哥大嫂他們要來看我們家"的消息....
嚇??當時我只覺得快傻了...廚房亂七八糟也就算了...真正的問題是
我洗好澡已經換成了"非常清涼的睡衣"還沒有穿內在美喔....
然後我看著老公準備要下樓去...我還呆呆的問說:該不會已經到了吧~~~
老公:對阿(一派輕鬆自然~~~)   這下子我好想尖叫了....
嚇~~嚇~~嚇~~嚇~~~這下子我把火熄了以最快的速度把廚房的杯盤狼籍都處理掉
能撥到洗碗槽了都撥下去...能冰進冰箱的就都放了...
然後跑百米上樓開始換穿衣服...然後才趕快下樓去迎接大哥大嫂們..
婆婆也抱著大哥大嫂的小貝比一起出現...老公看到我還被我嚇到
老公:你...你衣服換好了ㄛ...??我(心碰碰跳還有點喘):對阿...呵
老公:佩服佩服...(我的效率實在是太驚人了...自己不禁開始得意了起來)
因為大嫂我們搬家時她剛好生產坐月子足不出戶...所以她還沒看過我們新家
大哥則是之前有來過一次了...所以後來是由我領著大嫂帶她去樓上看看我們的房間
不過...因為是無預景的...所以東西都沒收拾...棉被亂七八糟滴在床上
剛才脫的睡衣來丟在床上忘了收...實在是糗啦...哈哈
大嫂對於我們櫃子了的娃娃有興趣...還問說去哪買的...
最後她是從我們房間的陽台觀看空中花園的...還說很有氣氛
另外她也跟我說大哥跟她說將來如果有錢再買一棟像我們這種的...
大嫂說她就回大哥說:阿不然你是中樂透ㄛ~~~
呵呵呵...我想任何人看過我們的空中花園後都會很喜歡想擁有吧~~~
我跟老公剛去的幾天每天晚上到新家都會到空中花園走上一回...
享受一下浪漫的夜色跟燈光...不過久了就比較少了...可能覺得沒那麼稀奇了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前天剛好晚上每戶的玄關燈都有打開(只有我們沒開)...
比較亮拍下來的...不然每次我要拍空中花園夜景都一片黑...
啥都看不到滴呢~~~


後來因為大哥大嫂的貝比可能不習慣我們家...開始不安份滴動來動去
所以大哥大嫂後來也沒坐多久就回去了...我這才又回去繼續完成我的愛的宵夜
實在為被嚇出一身冷汗來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