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上班打算要上我的網誌的時候...就發現...咦??"網誌可能移除了"
這是啥麼情形阿...???結果我只好上無名小站的首頁才看到公告
公告說今天凌晨起開始直到12點都要系統維修...難怪...上不了
結果中午的時候我又上了一次...發現還是還沒維修好...
於是想說乾脆出去逛逛好了...好像很久也沒敗家了...呵呵
等我逛了一圈回辦公室...果然系統還是沒好...
而且公告改成要維修到下午5點...哇哩咧ㄌㄟ....
看來是寫不成了...只好放棄嘍...沒想到...
下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同事用msn叫我...就說她連不進我的網誌
還問我怎麼回事...??這個同事告訴我說除非很忙...
不然她都每天一定要進我的網誌看看...還說有她也參與著我的生活呢
天阿...實在是太感動了...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就是有像同事這種這嘛捧場的人...我"繼續寫下去"滴原動力才會一直源源不絕呢
我郭某簡直快要痛哭流涕了...沒想到網誌暫時的維修...
竟然讓我得知這嘛感動的事情...我知道很多同事朋友們都用行動默默滴支持著我
也正因為如此...我郭某才會一有時間...必當孜孜不倦滴趕工...
不敢稍有懈怠...不敢辜負各為看倌大人們的期望呀~~~
如同人家說「滴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不曉得各位看倌大人是否有這種感覺ㄋㄟ??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