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變涼了...連穿薄外套騎機車都還覺得冷...
之前都因為下雨所以老公都開車載我上下班滴...所以我都不知道
週一的時候本來想說最近應該天氣很好啦...不用開車了...省油之外
也是因為其實開車沒有比較快...而且沙鹿火車站又在市場內...
所以早上人車擁擠...老公也不好迴車...所以我們打算要騎機車
結果我才剛跟老公兩人決議說要騎機車...一邊準備要出門...
我拿過老公的機車鑰匙問說:阿這個要放哪裡...???
我想我的潛意識還是停留在我們是要開車去上班的狀態...
然後老公可能跟我一樣滴狀況...他也沒多想...就回說:藏起來就好啦
於是我就很聽話滴把鑰匙給藏起來了...等到我們下了樓...老公突然驚覺...
老公:鑰匙呢...???我一愣...然後就說:啊~~我把它藏起來了...
因為其實已經有點來不及了...我本來轉身要上樓去拿的...
結果老公就說:不用啦...開車好了...
最後的結局是老公又開車載我去坐車了...真不知道我們兩個人是在白目啥麼??
然後下班的時候老公依舊又開著車來載我...我以為他下班沒先回家的
還問他...老公才說:沒有阿...鑰匙找不到...你藏在哪裡阿..???真隱密
這時候我還真不知道該感到愧疚還是感到不辱使命--我可是把鑰匙藏得超安全的
連老公都找不到...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