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知不覺滴長很長了...最近比較沒那麼熱了...
不然都會黏在脖子上很不舒服...想說只想把頭髮減短點...
然後還是紮馬尾滴...只是去把頭髮剪短就要讓人家賺個幾百元
ㄟ...因為我從來沒在外面剪過頭髮...所以不知道時價...是200元嗎??
從小頭髮都是給我媽剪的...當然也被實驗過了好多次...也剪失敗過
很久沒有回去了...所以頭髮一直長....之前有次叫老公幫我剪
當時我是綁起來然後由老公用剪刀整撮剪掉的...
結果過一陣子回娘家時被我媽說"看起來很像是精神失常的"
哇咧~~~有那嘛誇張嗎...只不過是放下來看起來很亂...綁起來應該還好吧
這次我學乖了...週六晚上本來洗好頭要老公趁濕的幫我剪的
結果老公頭有點暈人不怎麼舒服(可能看到電影爛片的關係吧)
所以不鳥我不幫我剪...我只好等週日...要洗澡之前請老公幫我剪
老公本來說晚一點再剪的...可是我想在洗頭之前剪啦~~~
我嘟著嘴不高興...結果老公沒辦法只好幫我剪了(本來他要準備明天上課的功課了)
我在地上鋪了報紙...把頭髮放下來...髮尾弄濕梳直...
要老公幫我剪在肩膀下一點的地方...剪成平的就好...老公就開始動作
我心裡還有點七上八下滴咧...只聽到剪刀"喀擦喀擦"的聲音...
也沒有鏡子可以看....老公還用手一直撥我的頭髮...要看哪裡不齊吧
過了一會似乎是好了...老公:O.K!!這個是今夏最流行的髮型....呵呵~~~
覺得他要收工了...我連忙叫住他:等一下等一下啦~~~
我再用手攏一攏頭髮(剛才手抓著報紙以防頭髮黏在衣服上)...又抓出幾根太長的
老公才又幫我再修一修才真的大功告成~~~
剪短了果然是涼快了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