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到了...老公最近胃口變得不錯....
東西也比較會吃...我煮的他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吃得不少...
這讓之前每次都會一直唸他吃那麼少的我粉開心呢!!!
像週日一天我連煮了中餐跟晚餐...他可是連不愛吃的青菜都吃不少ㄛ
害我非常滴訝異...連忙問他原因...難道說我煮得太好吃了嗎...??哈
我:ㄟ...你在舊家你媽媽也有煮青菜你怎麼都不吃阿...???
我:怎麼我燙青菜你就要吃(還有我們出去吃外面叫的燙青菜也吃)
老公:不知道ㄟ...感覺菜比較甜比較好吃...
我:可能是用燙的關係吧...你媽媽都用炒的...也比較油膩...
我:我燙青菜都沒有加油ㄟ...就只有加醬油調味而已...
老公:可能是秋天到了胃口也變好了吧~~~
另外我煮的火鍋老公也吃不少ㄛ...不過還剩了一些沒吃完...
我只好把它收起來冰...下次熱了吃可以當宵夜...
沒想到7點多吃完...晚上還不到10點...老公又說他肚子有點餓了...
只好把沒吃完的火鍋拿出來微波...吃完老公又吃了一些零食
真希望老公的好胃口可以持續久一點阿~~~然後吃胖一點~~~
最近天氣真的變涼了...也都不用吹冷氣了...秋天來了呀~~~
老公說就這樣一直到明年夏天吧...這樣才不會太多電費(^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