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跟同事約好下午請2個小時去參觀我們家...同事跟我一起坐車的
(兩個人一起坐自強號回家...爽阿~~~用復興號的票價坐自強號ㄛ)
所以我們兩個都一起坐到沙鹿站下車...然後才共乘她的ㄅㄨㄅㄨ過去...
為了如此我還特地從辦公室帶安全帽回去...也特地穿短褲來上班
每個同事看到我都瞪大眼睛說我是不是要去登山...嗚..害我解釋得很累
只因為我同事說不會載側坐的...我又長褲穿不住...最後只好穿短的嘍
原本放在老公那的鑰匙我也特地帶在身上...老公說要去打球...
最後他還把球拍阿短褲阿通通帶在車上...因為鑰匙被我拿走了他回不去了
要去看新家之前我跟她還特地繞去大西洋...因為同事在報紙上剪了折價券
所以我們兩個先去那享受一番...然後才騎過去的...風變得很大
感覺好像快下雨了...同事載著我騎得很慢...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重了(><)
更扯的是同事的機車油表居然壞了...完全不知道何時會沒油
她還說不久前才加的...在去新家路上我們還繞去看"公園尊邸"(就退掉的那個)
還有也看了大哥的房子...才到達我們家...同事還說房子看來沒有亂阿
當然嘍...前天可是有整理過滴阿~~~
因為眼看就要變天了...雨快要下下來了...同事也沒多逗留...
看看就趕快走了...我立刻打電話把老公call回來...不讓他打太久...呵
晚上我們就沒有回婆婆家吃了...我煮麵給老公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