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大家看到這個標題一定就可以想到滴...不好意思我又忘記寫了
記性真的越來越差了我...事情真的太多了...話說我們上個週末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去左岸音樂咖啡廳了錢當了凱子後
週日我就不敢再說要去哪了...而且主要也是要回婆婆家再搬些東西
不過週日我們本來要出門去買早餐的...大約10點多吧...
結果沒想到接到小叔的電話...小叔說大家都在家裡...看我們要不要回去
打的是老公手機...不過我接的...因為老公努力開車尋覓早餐店中...
我說:好阿~~~結果這下子連早餐都不用吃了...因為要回婆家吃午餐
現在如果吃了早餐...老公回去一定就吃不下嚕...所以最後我們買了一杯奶茶
算是稍微果腹...然後過了一陣子就開回去婆婆家了...
吃飽飯我們在舊家整理了些東西...大概下午就準備要搬過去新家的
結果ㄋㄟ...婆婆又跟我們說大哥那有一個舊的穿鞋椅...也可以放鞋的那種
看我們要不要去看看要不要...婆婆說大哥的客廳就在一樓...走進來就看到
這樣不好看...我們是可以放車庫....如果有朋友來也是從二樓空中花園過來
不會影響到美觀滴...結果老公就說好去看看...婆婆本來拿著大哥房子的鑰匙要一起去的
結果臨時有電話...說阿姨不知道有啥事要找...她無法跟我們去了
最後是老公拿著鑰匙...我們自己進去看了...哇...大哥他們那有稍微裝璜過
就客廳跟廚房餐廳的區域...沒有像人家樣品屋裝璜的那麼漂亮啦
主要就是要做一個客廳跟餐廳間的活動拉門...
婆婆也建議我們看是不是要像大哥一樣把客廳跟餐廳裝璜隔間
這樣將來裝冷氣...才會比較省電...就要開冷氣時就把拉門帶上
冷氣才不會從樓梯那一直跑掉吹不涼...當時老公就有去看過大哥的拉門了
而我那天剛好上班...這次剛好又有機會去瞧瞧大哥們的房子嚕
大哥跟大嫂他們當初在買傢俱時比較會參考婆婆的意見...買的價錢也都比較低
不過老公之前去看過就說覺得擺起來也不錯看...嗯..真的是新家怎麼弄都好看
大哥的傢俱雖然當初婆婆都有跟我們講過看我們要不要考慮...
我們都沒聽話啦...哈哈...我們比較偏愛有質感點的...呵...
把大哥家繞過一圈後...發現大哥他們的床很多個ㄟ...就連客房都準備好了
而且他們主臥的那組床組...居然是我們原本訂了退掉的...哇咧...不會太巧嗎
加上餐吊燈還有客廳窗簾都一樣的花色...窗簾我們是跟大哥不同家做的ㄛ
居然會一樣...實在是太神奇了啦~~~感覺起來大哥的房間比我們大間...
格局的話也還不錯...不過...還是我們的比較美啦...呵呵呵
驕傲ㄋㄟ~~~~
哇講著講著重點沒講...就那個穿鞋椅...這是我們潛入大哥家的主要目的啦
因為我覺得蠻舊的...所以不太想要...老公說我不想要就不要...
所以後來我們就沒拿走了...我們是"私搶民宅"ㄟ...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