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前同事就打電話跟我聊天...就聊到12點那次...
然後也說改天要約吃飯..沒想到那天這麼快就來臨了...
因為彰化實在沒啥麼好吃的...所以我們只能去老地方"河洛"...去了N遍的地方
前同事8月底把工作辭了...目前是賦閒在家...不過她好像還是很忙
東跑西跑了...前幾天聊天她就提到說打算要出國去遊學了...
前半年先去英國後半年去美國...說是她爸要送她出去的...
前同事之前就說過很想出國...在還沒結婚之前...不然她覺得婚後就沒機會了
當然出國遊學的事她也跟男友討論過了...原本還不知道怎麼開口的她
沒想到男友居然出乎意料之外完全沒反對...還跟她說要去就要去久一點
以"年"為單位...不要去那種3個月幾個月的...沒有效果...
這樣一來兩個人就只能3個月見一次面了...3個月前同事的男友去英國找她
等半年到了...前同事就會回台灣一趟呆個1週再往下一站美國去...
我聽了說:哇3個月才見一次面耶...要是我會凍未條...
不過前同事聳聳肩說:反正之前就分開很久啦...也沒差...
也對啦...她就跟男友吵架分手...過了2個多月才又復合...就是她啦不用懷疑
所以她跟男友都可以接受3個月見一次面...那這樣就沒差嚕~~~
我跟她兩個人在店裡哈拉...我還怕中午休息時間一個半小時不夠我們講
多請了一個小時哩...很夠義氣吧我~~~然後兩個人還在店裡拍照...
前同事還說為了跟我吃飯特地穿得這麼Lady的...真的還假的阿...??
不過她堅決否認等下要去找她男友就是了...好啦好啦...就算她給我面子啦
為了出國前同事還去買了一台相機...8000多元...然後她自己也打算出國後要寫網誌
耶..??那我就又有一個同好了...我叫她要把在國外的照片提供給我...
好讓我也有寫網誌的題材...呵呵呵...我也把她的網誌加進來了...首頁左手邊有連結
她的標題是"幸福小天后"...職業是"高級小米蟲"!!???....真屌耶她....
下面的照片前3張是用前同事的新相機拍的..不過我是從她的網誌抓的...
所以解析度蠻爛的...我看她在網誌上寫的相片解說...差點昏倒...
我把它公佈一下...


1.這個就是郭怡真啦~~~(居然...居然把我的真名都寫上去了...下次一定要罵她一頓!!)

     
2.我把她拍得比本人還漂亮ㄛ...(這張我覺得真的拍得不錯啦...清析度很夠)

  
3.她居然把我拍那麻醜~~~(小姐是同一台相機ㄟ...牽拖也要有個限度的...)

下面這幾張就用我的相機拍的了...左邊那張是河洛...原本人山人海的...
因為我多請一個小時...大家都回去上班了我想...所以空盪盪的...
同事的新相機就是右邊那張圖秀的...下面那張因為背光拍...所以臉很黑看不到...被她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