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因為車班誤點就已經比較晚回來了...吃飯吃到一半老公還接到電話
是老公的同學打的(好像是國中的同學吧)...也住沙鹿...
最近跟老公聯絡上...上個週六晚上還約老公週日去打桌球...
結果老公跟他說他已經跟我約好要去看電影了...所以不能去打球
呵呵呵...聽得我心花怒放哩...沒想到那同學還不死心一直鼓吹老公丟下我
老公居然跟他同學回說:不行...這樣我會被我老婆扁~~~
哇哩咧...竟然把我樹立成"母老虎"的形象...太過份了
不過最後老公還是推掉去打球的邀約啦...嘻嘻嘻~~~
現在又在吃飯時間打電話給老公...不知道有啥貴幹了~~~
蛤...??要去看我們新家..??老公上次明明就有帶他看過了說...
原來是這次老公同學的老婆小孩也要一起去看啦...
老公的同學姓林...好像也是教書的...教高中職的吧...不很清楚
(老公的同學就以L代稱吧...他的太太就稱呼L嫂嘍)
結果老公跟他約在婆婆家門口等...才一起騎機車去新家...
L嫂看起來很年輕ㄟ...聽說跟他同學同年...算算現在也29了還當媽媽了
不過看起來就一副很嫩...涉世未深滴感覺...剛見到面好像很害羞
他們的女兒夾在兩個人中間...睡到翻掉...我跟老公看得都覺得很好笑
到了新家光線比較明亮...我才又把L跟L嫂瞧得比較仔細...
L嫂感覺長得蠻像我一個朋友的ㄟ...看起來是溫順型的...
因為他們最近也有在看房子...所以才會帶老婆來我們家看看...
我還趕快上樓去把臥室收拾一下...衣服都亂丟哈哈~~~
他們的女兒一點都不怕生ㄛ...老公放音樂下去她還在那扭扭擺擺滴跳舞
超可愛的...還一直衝著我們笑滴很燦爛...才一歲半剛會走路...
而且超會吃的...所以肉肉滴還蠻古錐滴...我一直跟老公可以把她跟我家底迪送作堆
哈...一定會激出我們想像不到的火花...很期待呀~~~
大哥之前就有跟我們說過...他帶我們家底迪去附近的國小玩...
結果他看到別人家的小妹妹還會跑過去把人家...很好玩耶
不過小孩子可愛歸可愛...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還真是令我不停冒汗
因為後來我們就全都坐在沙發上講話...小妹妹當然也在沙發那走來走去滴
其實這是還好...只不過老公去倒了3杯葡萄汁給客人喝...
因為怕妹妹喝得全身都是...所以L嫂就用吸管給妹妹喝...
然後讓我心驚肉跳的事就發生了...妹妹喝了幾口就開始玩起吸管來
用吸管在杯子裡戳戳戳...然後東揮西揮的...葡萄汁不是水...
而且地點是在沙發的旁邊...底下還有鋪地毯...我看得額頭都快冒汗了
不過很顯然L嫂沒有我的危機意識...她雖然一直叫女兒不要這樣...不過也沒有令她停止
(應該不只L嫂...應該只有我一個人有這個危機意識吧我想...)
我一直眼睜睜滴看著妹妹的一舉一動...又不能開口叫她別玩也不能把她的吸管搶走
心裡頭卻一直擔心著慘案會發生...說真的吸管這樣揮來揮去
不知道已經噴多少在地毯跟沙發上了...阿...我的心在淌血阿~~~~
然後中間杯子跟吸管還掉在地毯上...雖然已經喝完了...不過裡面多少有殘留吧
後來老公同學準備要離開了...可能想說太晚還打擾不好意思吧
把他們送走之後第一件事我就是跟老公說我冒冷汗的情景...
老公還說應該還好...我蹲在地上到處檢查...果然地毯旁的地上有噴到葡萄汁...
因為杯子曾經摔下來過...至於沙發找不到...地毯是深色的自然是看不出來
唉...看來只能當做啥都沒發生嘍...真的是小孩子不能讓他靠近客廳呀~~~
這也是為啥麼我也不會太想我家底迪太常來我們新家...
除了是還要把他載回去不然就是要勞煩表嫂來帶他...不好意思之外
讓他來太多次後...有次他就爬到我們的沙發上了...我才把他抓下來咧
想他在家爬習慣了...想換換口味來爬我們家的呀...怎可能讓他如願ㄋㄟ
小孩子都喜歡爬沙發...大部份人家裡都是那種乳膠皮的沙發所以可以放任小孩子去爬
(上次我家底迪就跟婆婆去大哥新房子爬沙發...)
不過我們家的可就萬萬不可嘍~~~所以...謝絕會爬沙發的小孩來我們家撒野ㄛ!!~~~
千萬不要輕易挑戰我的忍耐極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