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這個活動居然是用指派名額的...我們主計室要派15個人
明明活動的名稱叫作"親子健行活動"...我又沒小朋友幹嘛要我們參加阿
而且我們課分配到3個名額...我們課連課長不過才7個人...
現在一個出缺...一個請產假去了...也就是說剩下5個人嘍...
本來這種活動通常都會派住市區的同事去的...
所以我隔壁兩個市區的都無法倖免(像元旦升旗阿她們都跑不掉...呵呵)
課長又週六有事情...最後我只能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週六不能睡到自然醒"
回家之後我不得不去邀老公...看他願不願意跟我去嘍...
我:老~公~跟你說一件很不幸的事情~~~
老公:!!???(心中有不好的預感...且逐漸擴大中~~~)
我:我被派週六要去健行...在師大寶山校區...早上8點50前要去
我:你要跟我去嗎...??如果你不想去...那我...我只好自己坐火車去了(表情要夠委屈)
老公:.....你都這樣說了...我...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我:哈哈哈....沒有強迫你啦...那那你到底是要不要去ㄋㄟ...大概10點半結束
我:然後我們就直接去台中看電影...如何...???(好像都我計畫好了嘛)
老公:好....阿...(說得很艱難...)
好在老公現在還是放暑假...不然我想他可能會真的不理我嘍...嘻嘻
早上說8點50分前一定要到師大寶山校區的廣場集合...
所以我把手機調了7點半的鬧鈴...結果不小心摸太晚了...又去買早餐
老公還加油...所以我們到師大寶山校區的時候大概中原標準時間9點20幾分吧
整整晚了半小時...還好大家都還在ㄟ...因為我們的卓縣長還在講話致詞中
因為忘記帶發的位置圖...也不知道在哪...還好老公知道寶山校區怎麼走
(老公以前有來這修過課啦...我之前也有次來上過課...但是忘了怎麼走嘍)
結果我連忙去找人事室的簽到嘍...人家都收攤了...還好有認識的熟人
簽完不到2分鐘大家就要出發了...看來人好多...不過都是縣府的人吧我想
我還看到不少人哩...主任也到了...還有同事等等...
早就知道是不用簽退的啦...所以我跟老公站在那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健行ㄌㄟ
因為天氣好熱...最後我跟老公...就繞跑了...直接去台中看電影嘍...
下面這是要上去健行的入口處(學生也被叫來健行)...旁邊還有賣菜的阿嬤...=.="
下面是彰師寶山校區的校景(隨便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