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去參加同學會的時候就知道說老公的同學會來看新家...
只是當時並沒有確定時間...結果週三的時候老公就說是約週五中午
也就是今天啦...老公剛好不用上班...而我因為假已經剩沒幾天了
只好乖乖來彰化上班嘍...上次又連請兩天請到婆婆都嚇到
問我說怎麼有那麼多天假...??說看我常常在請假....
有嗎...???應該還好吧...只不過是剛好集中在老公暑假的時候請阿
所以感覺起來會好像我都一直在請假的樣子...其實是誤會呀~~~
我想婆婆該不會想說我怎麼三天兩頭都不用上班請假...
該不會是被解職了吧...哈哈哈~~~
不過沒辦法請假...也就是老公的同學來參觀房子時無法盡女主人之誼
但是房子總是還是得打掃乾淨吧...才不會讓人家覺得房子亂七八糟的
不過週三因為來裝洗衣機...而且又覺得蠻懶的...並沒有打掃
週四則是本來要裝冷氣跟冰箱滴...而剛好都在早上就先裝好了...
所以原本我是打定主意週四晚上要好好打掃一番的...
沒想到突然說要裝熱水器...結果跟老公兩個人晚餐也沒吃就去新家了
老公負責去看配合師傅裝熱水器...我則在那東擦西抹...南掃北拖滴...
不過後來沒整理完...就又先回去吃完飯在繼續...
老公一直叫我不用掃...他說:反正我同學家一定比我們還亂...
這...這算是一個很合理的藉口喔~~~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滴繼續掃阿拖的
覺得至少該給客人一個新房子整潔明亮乾淨滴好印象阿~~~
然後把原本丟在地上的一袋一袋從舊家拿來的換洗衣物都塞進櫃子裡
反正只要有礙觀瞻的全部都丟進抽屜或是櫃子...然後2-4整個掃一遍
一樓裝過洗衣機也地上都髒髒的...直接用拖把拖一拖把鞋印拖掉
2樓裝冰箱...3樓裝冷氣...再加上4樓剛才師傅裝熱水器...地板都弄得很髒
因為時間不夠用...所以4樓的部分就只挑重點拖了...把有黑黑的鞋印的部分拖乾淨而已
2-3樓因為是重點活動區域所以一點都不能馬虎阿...
等我全部都弄得OK了...一看時間居然11點半了...
老公說:老婆你還沒有洗澡ㄋㄟ...
我才趕快收工去洗澡...不知道是不是活動筋骨的關係...我反而整個人精神很好ㄟ
洗完早躺在床上等頭髮乾...也不太想睡覺說...等我睡的時候已經12點半了
很少有這麼晚睡的啦...可隔天早上我6點20起床卻精神抖擻不會想睡覺ㄟ
這是啥麼原故ㄋㄟ...莫宰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