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特力屋買的櫻花牌熱水器被小偷拔走之後...我跟老公都一直洗冷水
一直想說等鐵窗裝了再裝...不過如果是豔陽天...洗冷水剛剛好
如果是陰天還是下雨天...沒有熱水器可就真的有點吃不消嘍...水太冷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一咬牙就這麼撐過3個禮拜嘍
還好大多數的日子都是出大太陽啦...呵呵呵...不然我們就感冒了吧
婆婆一直說要幫我們裝一台舊的...說如果被偷也沒關係
我們當時是覺得裝舊的不知道能撐多久...說不定一下又壞了..
而且還要請人裝...上次在附近滴大賣場就有看到林內牌的熱水器才3600左右吧
很便宜呀(上次買的櫻花5000多咧)不過好像沒有免費安裝的服務
我以最後就不了了之了...結果前幾天婆婆就請人家去幫我們裝台舊的
好像是舊家拔過去的吧...還沒有壞掉的...那次是婆婆去那邊看人家裝的
弄了老半天最後是失敗沒有裝成...原因不明...
但是後來那一台師傅拿回去試...就OK阿...可以用ㄟ...
所以昨天晚上又再過去新家再試裝一次...弄了快2小時吧...
最後還是宣告失敗...原因還是不知道...本來我不知道那台是舊家拔過去的
我還跟老公說會不會是那台熱水器是適用桶裝瓦斯的...所以我們不行(我們是天然氣的)
老公才說:ㄟ...有可能喔...結果後來問婆婆才知道那台之前就裝在舊家
舊家也是用天然氣的阿...所以我說的那個可能性就等於0了
這下子真的是不曉得是怎麼回事了...師傅好像跟老公的姨丈有熟吧
所以幫我們裝是不收費的(婆婆就是有這麼多管道...呵呵)...
不過他幫我們裝了兩次都沒成...這次手還又弄受傷...
老公後來就要他別再繼續弄了...手在流血...還要算工錢給那師傅
但師傅還是拒絕了...他說收了他對老公的姨丈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的熱水器還是沒裝成了...那台舊的現在就掛在4樓陽台...
可能下次師傅還會再來看看吧...我也不知道...
在那等師傅安裝等好久...晚餐都還沒吃咧...快餓扁了我
上次櫻花牌的師傅來裝...也很快阿...我們還裝錯讓師傅裝了兩遍
第一次裝3樓結果不行要裝在4樓才正確...結果只好又重裝...
也很快就OK了...這次怎麼會變成這樣ㄋㄟ...???
我懷疑...該不會四樓陽台被下蠱了...只能裝櫻花牌的吧....被詛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