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看到婆婆在慶油飯...有天晚上也是吃油飯...本來還沒多想的...
後來才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大嫂的吧...不過大嫂是7/30生的阿
怎麼現在就在吃滿月油飯啦...???搞不懂阿~~~~
後來在跟同事講的時候同事才說有人是做12天或是24天的...
那這麼說來大嫂是做24天了嘍...???
之前剛生完的那幾天我兩三天就會去看一下大嫂...
去了幾次之後就都沒去了...現在回家也都吃飽飯拿些東西就去新家了
大嫂坐完月子之後應該在9月底左右也會跟大哥搬去新家住了吧...
他們的新家買了一年了都還沒入住ㄟ...都在關蚊子...呵呵
另外大嫂的小貝比已經確定取名了...有給人家算過...
看了好多個名字...也有問過老公的意見(開玩笑...老公可是教國文的ㄟ)
最後決定小貝比的名字就叫"曾品嘉"...不知道是誰下最後決定的
老公知道之後覺得這個名字不錯...應該是說有"品行良好"的涵意在吧
不過當我跟同事講說小貝比的名字時...
同事居然說:哇...名字那麼多個口...將來一定很會講話...
這麼說也好像有那麼回事ㄏㄡ...總共5個口ㄟ....
最近我們家那個底迪又特別愛哭鬧了...不知道是不是有危機意識
覺得婆婆都花比較多時間在照顧大嫂的小貝比...餵牛奶換尿布阿
所以常常就沒事就哭...發脾氣...不過很遺憾他如果太番我們都不理他
而且現在覺得他都越來越講不聽...有次拿了一本存摺去...叫他還來都不聽
最後我是去把他用搶的搶過來的...然後他就生氣了...
我也不太想鳥他...反正等下我就要跟老公過去新家了...
現在小底迪的媽媽都大約7點半就來接他走了...所以我們要去新家他已回去了
而且現在老公的車在舊家也不好停...所以沒有特別需要車時
老公都是用騎機車的了...這樣一來小傢伙也不可能跟我們去新家嘍
自從上次要跟我們騎機車去新家失敗後...小傢伙如果看到我們的車子在
都會很開心...表示他可以坐車跟我們去新家...不過後來他都沒有成行...呵
總之小傢伙跟大嫂的小貝比的爭寵戰可能會"越演越烈"ㄛ...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