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因為這次舉辦同學會的班代才在六月份來過...覺得蠻好玩的吧...
所以這次同學會又決定再來一遍...我們一行人把車子停好後就徒步走到廣場
這時候看到有幾個阿伯在那燒東西...不知道在搞啥麼...
後來才知道那不是啥阿伯啦...好像是山莊的老闆還是工作人員的...
他們是在燒一些樹葉(乾香蕉葉)準備要弄"桶仔雞"給我們當點心...
意思是我們只要袖手旁觀等著吃就好嘍...在等的過程我們不知道要幹嘛好
跟我們一起準備今晚在山莊過夜的還有兩組家庭...(我自己判斷的...)
我看她們很自得其樂滴玩起了"竹干舞"(如圖)
老闆阿伯看我們沒事幹還叫我們去拔河....這個時候我跟老公兩個人已經臉冒出黑線
想說:哇咧...我還跟老公說感覺不好玩ㄟ...就覺得山莊內沒啥看頭沒啥好玩的
後來老公他們同學一群男生還真的玩起拔河了...不過有一個體型超壯的同學
只要他在其中一邊另一邊根本贏不了...我還有拍下老公拔河的英姿哩...呵呵

我們三個女的其中一個去當裁判剩下我跟另一個學妹就在旁邊看熱鬧+照相嘍
(去玩的總共是6男3女)等拔完河...雞差不多煮好了...
大家就圍在圓桌上以戴上塑膠手套變成野人拔著吃...味道還不錯...肉很嫩...
(ㄟ...不過桌子好像蠻髒的...都沒有在擦的感覺...而且山上有粉多蚊子呀)
桶仔雞算是點心而已...真正的晚餐是烤肉...大家吃完雞又移駕到另一個地方
準備吃晚餐嘍...還有自己DIY的擔仔麵跟米粉...因為好幾個人都圍在爐子那烤肉
我跟老公懶得去烤...於是就自己去弄麵跟米粉吃飽了...不然山莊準備的烤肉食材還不錯哩
烤肉爐是那種快速爐...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開大電風扇下去吹的關係
肉熟得很慢...烤了老半天還不熟...除了擔仔麵跟烤肉也有一些壽司可以吃
我本身是蠻喜歡吃壽司的...只不過這壽司覺得有點硬掉不是很好吃了...
另外還有一些山莊自行做的甜品...但是都要自己加糖...就覺得不甜(不知道該加多少)
後來我都只有喝百香果汁嘍...光吃麵跟米粉我跟老公就吃得很撐了...
晚上還有夜遊...沒有烤完的肉大家就放著等到夜遊回來再繼續烤吧~~~
看去走個來回600公尺的路會不會肚子消一點嘍....
我們每個人手裡拿著一隻火把...大家就浩浩蕩蕩滴出發去夜遊了...
在這之前老闆還拿了天燈讓大家把願望寫上去...準備夜遊到山頂燃放用的
我跟老公兩個人就拿著火把跟大家一起走...中途還有碰到山路有點被掏空的地方
感覺還亂恐怖的ㄟ...因為很暗...雖然旁邊有特意用燈圍起來...不過還是很暗...
大家走到一處聽到有很大聲的青蛙叫聲...全都停下來找青蛙說...結果還真被我們找著了
青蛙蠻大一隻的ㄟ...不...應該是好多隻...每個人都看到不同隻...有的躲在水底沒發現吧
走到終點站是一間"金錢廟"...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許願池內看不到半毛錢
大家把火把立在地上...在廟前拜了幾下...然後開始準備放天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