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期待了很久的老公的同學會終於在8/20-8/21登場嘍...
地點是南投國姓鄉的玉門關渡假山莊...不過在那之前大家會先在台中聚餐
我們早上從新家先過去舊家再拿點東西才出發的...
聚餐是約11點...至於地點ㄋㄟ...是在體育場附近的"森林1935"
那個地方還是大千廣播電台的位置ㄛ...名為"台中放送局"...
裡頭有陳設展室一些古董級的廣播設備...我跟老公很早就到了
所以就在裡頭晃盪一下...風景還蠻美滴啦....





等老公的同學們陸陸續續滴來了...大家才進到餐廳內點餐...
我跟老公點了一份北海道鮭魚火鍋跟一份青蔬海鮮千層麵...
我覺得還不錯吃啦...不過還挺貴的...火鍋320千層麵300還得再加10%服務費
鮭魚鍋我覺得料不錯...有些都是我們在外面吃火鍋都不會碰到的料
我們點的餐還蠻久才上的...生意很好...我們是在包廂內...
從外面的吵雜聲感覺得出來人非常滴多...也難怪啦...這麼漂亮的地方咩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外面好像有廟會在拜拜幹嘛的...很吵...
先上的是千層麵...結果我跟老公先吃完千層麵後火鍋反而吃不太下了
後來聚餐的錢是老公的一個同學刷卡付掉了...而且他又沒跟我們去南投玩
結果後來講一講好像似乎是不用給了...大家都讓他請嘍...呵呵呵賺到了
老公的導師也有來一起聚餐...好像每年都有來...跟好久不見的學生見見面
大家吃完飯有要去玩的就有的開車有的搭便車一起出發了
原本聚餐總共有15人(連導師)...去玩的就只剩下9個人嘍...
因為在台中吃飯吃得比較久...離開的時候已經3點半左右了...
等我們到達目的地南投國姓鄉...已經是4點多快5點了吧...沒有很注意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