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離開高雄回彰化...當然還是會經過台南嘍...承辦人員要帶我們去奇美
早就耳聞奇美博物館的大名了...只不過都沒去過...
車上去過的同事都說很值得一逛呢...聽得我粉期待...
到了現場果然就看到博物館外頭有很多的雕像...哇...老公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著名的"大衛像"~~~


我問過專員說能不能帶眷屬的...不過專員說不行呀...
而且博物館裡頭又禁止攝影...所以也沒法拍照片回去給老公瞧瞧
大家也就無緣看看裡頭的東西嘍...不過真的很值得一去啦...
我回家告訴老公我在裡頭看到很多的雕像、油畫...老公聽得心可癢了
直說假日來去...不過這個假日就是老公的同學會了...沒法去...
那算來算去只剩下下個週末嘍...老公也快要開學嘍...我想大概是沒機會了
而且我們現在去應該就是當天來回了吧...也不會在外頭住...省錢啦...
所以就...再說嘍...奇美博物館是該花上半天一天的時間好好逛的
不過承辦人員只安排我們1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而已...
所以大家逛得超趕的...我們還有去聽"自動演奏會"ㄛ...很神奇呢
就鋼琴還有一些我不太會講的樂器...會自己彈...只要把樂譜放下去手搖
樂器就會自己奏出美妙的音樂ㄛ...ㄟ...原理有點像是盲人點字
樂器會去讀樂譜卡上面的洞...然後就可以讓樂器直接發出想要的樂章滴...
唉我這樣講好像很難懂ㄏㄡ...反正要親身去現場看才會體會出其中的奧妙啦
兩點左右我們就準備離開了...這時候卻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個人還沒上車
結果就有人下去找...本來應該要打手機CALL的...可是進去博物館手機要關機
所以手機也打不通嘍...還好沒多久人就找著了...大家才又繼續回家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站是"麻豆休息站"...導遊小姐說這是應乘客要求
有人想去買麻豆碗糕...哇咧...然候我們也在麻豆休息站那從乙車換到甲車
因為甲車會直接開回彰化不在員林下了(我們有兩個下車地點)
我在休息站內逛一圈不知道要買啥麼...最後就買了蛋捲跟麻糬...
沒有買很多...然後才回到彰化...司機還把我們要搭車的載到火車站...
回到彰化時間還很早呢...就大概平常要下班的時間...
我還是坐平常回家坐的火車回去滴ㄛ....呵呵呵~~~
就這樣結束了我兩天一夜跟同事去台南高雄的公務遊嚕...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