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去年年底左右其實就跟老公來過高雄了...也去過愛河...
不過這次跟同事一起走是走另外一邊...就是比較不熱鬧的那邊...
ㄟ...應該是說整個繞一圈吧...所以拍到的一些照片都是從對面拍的...
感覺比較不一樣呢...河邊有很多人都在散步乘涼...有情侶有家人...

上面這張橋的照片當初跟老公去的時候拍起來是失敗的...黑漆漆滴都看不見
這次比較近距離拍...沒用閃光...效果尚可...

上次跟老公來就有照那"河邊曼波"四個字...這次在對岸拍...
我才知道右上角那個是啥麼"龍燈"ㄛ???...就燈會的主燈...
上次我都沒看到說...莫宰羊阿~~~
跟同事走一圈...結果覺得左腳痛起來...是我的涼鞋後腳跟帶子磨出水泡了...
結果害得我隔天都把帶子踩在底下當拖鞋穿...明明涼鞋有穿過幾遍了說
最後跟同事就早早回到華園飯店了...大約才8點多吧...
同事就在看"意難忘"...沒辦法我只好跟著看嘍...剛好今天在車上看報紙有提到
說啥今天壞人會很慘...所以同事以為要完結篇了...看得很緊張...呵
還有忘了說一件事就是我們乙車上面一直在放"花田少年史"
人家說這個流行好一陣子...我跟老公都一直覺得我們家那個底迪很像花田
哈哈...覺得真的還不錯看說...還好沒人在車上一直唱歌...我也有稍微小睡
隔天跟同事討論過後決定要6點半起床...早點去吃早餐...自助式的
(旅行社是告訴我們7點晨喚...不過八點半就要出發覺得好趕ㄛ....)
所以跟老公小聊了一下...就去睡覺嘍...還睡得挺熟的呢...
老公自己一個人呆新家說...不知道睡得怎樣...不過隔天不用爬起來載我去坐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