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逛完了天鵝湖大伙繼續驅車南下...先去解決了中餐(我忘記是吃哪間了ㄟ)
不好意思...那間餐廳的名字真的忘了...只知道是在台南的永康...
同事還說比我們晚上吃的"統茂飯店"還好吃...真的嗎..??我真的記不得了
吃完我們又再往目的地高雄...來到"統茂飯店"(這個是開會的地點)
統茂飯店
ㄟ...因為原則上業務單位上課的內容跟我們沒啥關係...所以不想上課的我們
就討論了一番...決定去附近有名的"新崛江商圈"....
因為有人說那有很多很多的舶來品...很值得一逛...所以大家就包了2台小黃
一行8個人就去那壓馬路去了...不過說真的我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像國際街那種藝品店的...結果沒有...都是在賣衣服鞋子
計程車費還是別人出...我跟另一個同事都坐霸王車...哈哈...沒出錢...(來回各90元)
逛完商圈就又回到統茂飯店裡(原白金漢飯店)...等著晚餐開動...
上課的業務單位可認真了...上到時間超過還不結束...我們只好在外面餓肚子
吃完晚餐我們才過去今天晚上真正要下禢的飯店--華園飯店...聽說是五星級的
不過看來年代久遠...房間都還是那種傳統門鎖ㄟ...我覺得還好說...
華園飯店大廳



但他們的休閒設施就感覺不錯了...最可惜的是它們的"椰林游泳池"...
因為問過另兩個同事都沒要去游泳...所以後來我就沒帶泳衣了...
去到那看才覺得很漂亮很可惜呀...已經來不及嘍~~~
住宿的飯店離愛河很近...附近也有六合夜市..不過上次我跟老公有去過
覺得又貴又沒啥東西可以逛...不想再去第二次了...所以就跟同事走去愛河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