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婆婆家看老公上網看體育新聞...才發現...咦...??
我們去溪頭玩的合照怎麼變成了老公的電腦桌面啦...???
我問老公說你怎麼有相片阿...老公才說是去我的網誌抓的...
喔喔...想說我中午看的時候還沒啥人去看...
怎麼下午突然就瀏覽人次升高了...原來是老公上去看的結果呀
老公還真有心呢...把我們的合照放桌面阿...嘻嘻~~~
老公是用我網誌首頁左手邊那張小照片來當桌面滴啦...呵呵呵



前天就覺得沒睡好...本來昨晚9點半覺得沒事做跟老公打算要睡覺了
結果老公一聽才9點半覺得現在就睡太誇張了...兩個人就又聊起天來
沒想到這一聊...就停不下來了...我們兩個人從幼稚園聊到國小...
又從國小聊到國中...聊到高中大學(我是聊專科)...老公自爆非常多的內幕
還跟我描述他以前是如何滴耍自閉...老公以前真的是非常非常滴內向文靜...
跟他現在一點都不像!!!老公也不知道他以前為啥麼會那樣ㄟ...
反正就是都不太愛跟人家講話阿...每次做啥麼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
老公還講一個很誇張的事就是:有次他們班午休吵鬧結果導師要有講話的都起來罰站
結果全班都站起來了...因為全班都在講話...老公雖然當時沒在講話不過自己也站起來
沒想到...很爆笑的情況發生了...老公隔壁的女生就舉手跟導師說:
"老師他沒有講話!!!"(手當然是指著老公嘍)...結果全班就老公一個人坐下來...
聽到這裡...我已經...=.="...老公你以前真的是悶得這麼誇張阿...難以置信...
我學生時代就是那種超愛講話的人....完全沒法想像如果都一個人不講話的滋味ㄟ
當老公滔滔不絕滴跟我講他的從前...我實在很難把"現在的他"跟"以前的他"搭在一塊
另外也講到國小還有國中時期的學校生活...玩些啥好玩滴阿...
然後兩個人也講到以前的"情史"...講到他大學時代的前女友...
ㄟ...這件事我其實以前就有聽過了...大概的情況都知道...
老公這次是又講得更深入更仔細...他的"前女友"比他還早結婚也生小孩了...
去年同學會我就有看過...老公說他現在覺得跟她沒啥麼...本來想跟"她"閒話家常問候一下滴
因為我在場...他想說我應該會不太開心所以就沒問候他的"前女友"嚕..
不過我很不客氣滴當場吐嘈他跟一個"學妹"聊得小開心阿...哼哼哼(雖然真的是問候啦)
我當然也有講到我的過去嘍...講到"前男友"...呵呵...這個老公也聽過了...
總之我們兩個就聊到眼看已經11點半超過了...到後來都是老公在講他的大學生活
我的腦子已經只剩下接收的功能...老公看我的快不行了...想打住...
我還是堅持叫他說完嘍...不過我最後一次看時間就11點35吧...
老公說完後就定定滴看著我..問我還有沒有疑問...(因為原本我還會一直問他原因滴)
我:我現在腦子已經完全不行了...我決定明天再來跟你好好"算帳"~~~
老公哈哈大笑...然後兩個人準備睡覺...離11點35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而我ㄋㄟ...躺在床上又跟老公哈啦了兩句後...馬上不醒人事了...
早上要爬起來的時候還真是痛苦阿~~~
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