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回到台中後就先跟老公去吃火鍋...老公還叫麻辣鍋!!!
結果果然真的是又麻又辣...我都不敢喝湯噜...
連附的紅茶幾乎是被我喝光的...因為就很辣就想要喝飲料咩
然後我們就直接回去新家...這時候的我覺得口乾舌燥滴...
肚子也覺得熱熱的...不過我還是決定要來把新家打掃一遍嘍
上次有買了市面上的"靜電拖把"有乾也有濕...當我用過之後
是覺得不錯用沒有錯...只不過因為灰塵整整積了一個禮拜
所以感覺沒有非常乾淨...所以我只好認命滴重新用傳統掃把拖把再弄一次
可真是累斃我了...從四樓掃到一樓...
除了一樓沒有拖之外...也沒有掃得很勤...
因為老公的車子停進來了...所以掃的範圍沒有很大
至於客廳...三樓四樓我都掃過再拖過...老公看我客廳還拖地
還一直說怎麼那麼固力還拖...意思要我不用拖客廳啦...
唉呀反正也沒差一層樓咩...而且我心中打著"趁機減肥"的算盤呢
最後全部ok了...我就把網購的床邊毯放下去嘍...
老公覺得還不錯看ㄋㄟ...只是覺得我怎麼買卡其色可能容易髒啦
跟老公還在討論說將來要買一座貴妃椅放在陽台...還在計畫階段啦~~~
至於貴妃椅的作用ㄋㄟ...就是臨時衣服的放置所啦...
等我掃完拖完...然後也去洗個舒服滴澡...老公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
"要不要去吃剉冰??"呀~~~老公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啦...知道我又熱又渴
一定會需要剉冰來消暑...不過方才消耗的熱量不就又回來了...管他的咧
跟老公吃剉冰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