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才買回來的魚週末卻開始出現異狀...
先是我發現魚怎麼少了ㄋㄟ...魚缸看來挺空曠滴...
才發現兩支孔雀魚(1公1母)屍沉水草叢中....
我大驚失色...發出了怪叫聲...使得老公也趕來了
當我把兩隻魚的屍體撈出來之後...心中抱著得過且過的想法
想說應該這樣就沒事了吧...那時候我們好像正準備要離開新家
結果再次去到新家時就發現...又有魚死掉了...
這次死掉的是紅蓮燈...還是老公發現的
後來又是兩隻孔雀魚...又是1公1母...等於是我都沒母魚了
奇怪的是另一隻紅蓮燈不曉得去哪了...都找不到
而且我還發現死掉的母魚身上有奇怪的斑...懷疑是得了病吧
這下子我不敢再大意了...我把整個水缸都弄掉了...
把剩下的魚撈出來用小缸子裝著...ㄟ...紅蓮燈還是沒找到
魚缸的水草我都拔起來了...還是沒看到說...
因為擔心魚病會一直傳染...所以缸子也不敢再用了...
(我知道魚會長一種身上長白白的像黴的病...不過之前養沒得過ㄟ)
等於是說整個水缸都被我完全破壞殆盡了...現在還丟在廚房那
昨天晚上去還沒時間好好收拾...今天再回去善後吧
剩下的兩隻一黑一白的天使魚...黑的那隻我也覺得兇多吉少...
因為都看牠不怎麼吃飼料...整天懶洋洋滴...
果然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牠就掛了...
所以ㄋㄟ...現在剩下的是1隻公的天使魚2隻公的孔雀魚還有小精靈
今天再回去不知道...ㄟ...唉呀覺得很心痛2000多元就這樣泡湯了啦
現在是3隻公魚還有小精靈正住在一塊...
我還開玩笑滴跟老公說牠們搞gay...呵呵呵...
跟老公研究的結果懷疑是週五那天老公打死一隻蚊子...
我們就想說要丟進去魚缸裡幫魚"加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釀禍滴
因為本人以前的養魚方式都是這樣滴...有蚊子就丟進去給牠們吃
也都沒怎樣阿...不知道是不是水族館養出來的魚抵抗力都這麼弱
隨便怎樣就死掉了...唉...看來我似乎是不適合"高級養魚法"阿~~~
阿...忘記說了...後來那隻失縱的紅蓮燈在水缸外面的地板上找到了
已經變成了魚乾...不知道為何想不開跳出來了...
可能想說呆在裡頭也是死路一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