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大學池我們就前往了"空中走廊"...這個好像是新的...聽同學說
我也不知道多久之前蓋好的...上次去因為半小時就出來所以也不會知道嘍
因為要去神木那會經過空中走廊...不過到現場我一看...
哇這樣在底下走的人都可以抬頭看到上頭在走的人ㄟ...
我穿著裙子...(後來看來看去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穿裙子ㄟ...大家都穿褲子說)
我跟老公說這樣我會曝光滴...所以決定不要去走只拍拍照片留念就好

空中走廊那也沒在賣吃的...肚子已經很餓的我們決定趕快去神木那買東西吃
大約再走個半公里神木就到了...我們先進去吃東西才去拍神木的
不過...遊樂區真的都在搶錢ㄟ...兩粒貢丸20..???熱狗30???
最後覺得實在是貴死人的我們決定隨便吃一下下山後再去吃大餐
所以一人只吃一串貢丸然後再吃我們帶來的櫻桃...
兩個人在神木拍照完還坐了會...共撐一支傘...分食櫻桃愜意得很阿~~~
在神木那不知道是因為海拔較高還是怎樣...起了非常濃的霧...
連呼吸都可以很明顯滴感到水氣ㄛ...所以神木拍起來非常滴朦朧美~~~

休息完畢滴兩個人開始返程...中間又經過了空中走廊...而且看到了入口
已經有吃過東西後果然精力就回來不少...這下子我就想去走空中走廊噜
老公也沒反對...兩個人就進去繞了一圈...嗯...眼睛不要往下看就不會怕嘍
最高的地方可是有22多公尺高哩...(當然我沒忘記要把我的裙擺拉緊避免曝光嘍)

要離開溪頭的時候也忘了是幾點了...應該快兩點了吧...
我們早上可是7點就起床了呢...很了不起滴阿...
回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吃火鍋...吃得蠻飽滴
結束一天愜意的行程...腿會痠ㄟ...很久沒爬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