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表嫂來接我家那個小底迪時老公的手機就沒電了...
充電器放在舊家那...隔天一早我就上班去了...
想說充電器就丟在房間的桌子上...ㄟ...可能有被"埋"在啥東西底下
翻一翻應該找得著吧...沒想到下午要打電話給老公叫他來載我卻是語音信箱
咦..??咦..??該不會找不到充電器沒充電吧...??有點扯ㄟ...
又試打了幾次...還是沒接通...看來真的是沒充電嚕...
我手上拿著中午跟同事去買送人的禮物時"不小心"發現的戰利品--天使鏡燈
老闆娘還直說我有眼光...害得我的尾椎都要翹起來了...
覺得這個鏡燈(有鏡子又有燈)質感還不錯說...我想老公應該會很喜歡
原本特價1980的...我問老闆娘能不能再優惠...老闆娘超阿莎力的
直接就跟我說:你喜歡的話算你1500就好...哇...當下我就二話不說買啦
還身上沒帶錢跟同事借的ㄟ...呵呵呵...就說要買回去送給老公當禮物好啦
沒想到居然老公電話打不通...我可有點惱啦...想要送東西的心情有點受影響
老公又不知道有沒有去打球...要我一個人把東西抱回去...
我只好打家裡電話問問他有沒有在家...沒想到是婆婆接的...
婆婆:伊去打球阿...阿你郎底車頭ㄛ...挖來去尬你載啦~~~
婆婆就出門要來載我了...阿...這樣很不好意思ㄋㄟ...要不是有抱一個東西那麼重
我就自己走回去啦...結果掛掉婆婆電話後不到2分鐘...老公就騎著機車出現在我眼前
這時我的心情轉惱為喜...我跟老公說:你媽媽已經出來載我了ㄟ...
我:你手機沒電對不對...怎麼都沒充阿...??
老公:我找不到...你放去哪裡我都沒看到ㄟ...
我:怎麼可能就在桌上吧(雖然我也不確定)...應該是被東西遮住了~~~
(阿~~~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房間很亂了...哈哈阿...歹勢ㄋㄟ)
這時候老終於發現我手裡抱的東西了...他把東西抱過去瞧瞧...在那猜價錢
我還要老闆娘故意把1980的標籤留著(同事說是要請款用的...呵呵...沒啦)
老公也覺得不錯呢(他有喜歡!!)...在那等婆婆來...不然怕她等不到我...
結果遠遠的我有看到一輛機車...車上還站著一個小底迪...
不過沒有騎得很近就又轉頭騎回去了...好像是婆婆ㄟ...??
我問老公有沒有看清楚...老公也沒看清楚...我們只好又在那等一會...
最後才騎走...結果後來在停紅綠燈的時候又看到婆婆載著我家那底迪又騎來了
原來剛才真的是婆婆...她發現我們怎麼都沒有跟上...所以又回頭來看...
還好老公最後有來(沒有打球打到忘記我...我想他也不敢了吧...呵)
不然婆婆載著那個底迪我也不能放我的天使鏡燈ㄟ...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老公的充電器...花不到1分鐘我就找到了...
被壓在一堆紙的下面...哈哈...只露出電線...
我:你到底有沒有找阿...??(懷疑ㄋㄟ)
老公:有阿我找了一整天ㄟ....你不是放在電視機附近嗎..??
我:所以你只找電視機那嘍...我要昏倒了我~~~
老公:哈哈~~~
我...我輸了...只能怪我房間東西都亂放沒收拾...唉~~~
最後充電器是拿到新家那去用了!!
被老公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