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跟老公現在晚上都在新家住了...再也沒有人會破壞我們的兩人世界了
沒想到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因為感覺起來我家的底迪不但不會不常跟他見面
而且現在他....愛上我們的新家了...上週五如此...他哭鬧著要去新房子
昨天也是...不過昨天沒有哭鬧啦...我想他一定是覺得上次的關卡已經突破
現在他要去應該不是啥問題了...呵呵呵...
昨晚我跟老公吃飽飯準備要出門之際...小傢伙就亦步亦趨滴跟著我們...
可想而知是想跟我們去新家嘍...在老公的車上我很哀怨滴跟老公說
我:本來不是說去新家住就會是兩人世界...現在看來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嘛!!!
老公大笑,趁停紅燈的時候轉過頭捏那個小傢伙的臉
老公:聽到沒...你破壞了我跟阿晉的兩人世界了~~~
小傢伙只會很無辜滴笑...想扁他...哼哼~!~~
這次去老公就帶他去看我們新養的魚...然後還餵他吃蝦味仙...
問他今天要不要在這裡睡覺...他一下說好一下說不好要回去跟姑婆睡
實在是話都不能信...結果我先洗好澡就叫老公先去洗換我顧他...
老公的手機突然響了...因為收訊不好我接了好幾次都接不起來老公又沒電了
後來好不容易接起來原來是表嫂(小傢伙的媽咪)要來接他了
小傢伙居然又耍起脾氣說不要回去...唉...到後來還不是又回去了...
上次就被騙過了我...還好還好他不在這邊睡覺...不然我真的會抓狂阿
把他送走之後...老公剛好也洗好了...看看時間才8點多...
(為了要送他下來我還得特地穿外套...很熱ㄟ...不然沒辦法穿細肩帶睡衣怎麼見人)
唯一比較寬心的就是小傢伙沒有呆很久啦...看來說不定以後表嫂都要來我們這接人嚕
還有我牽著他下樓...他一邊走一邊手摸牆壁...看得我心如刀割
想說我們那雪白的牆壁大概很快就髒了...被他摸髒了...
連忙跟他說換邊...我換牽他的右手...讓他的左手扶著扶梯....
不然我想我的牆壁一定沒多久就報銷了啦~~~~
小傢伙真是纏人精...從舊家纏到新家來...
看來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還有得等阿~~~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