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說很多人聽到這都會跟她朋友講說這樣好像不太好還沒結婚就這樣
還有其他很多很多事情…Z不禁說還好她男友對她很包容不會管東管西的
對阿所以妳還不知道要惜福!!我是這麼唸她的。 
想想聽過很多別人家男人總愛限制女生這女生那的家裡要掃得乾乾淨淨滴… 
不可這個不可以那個男人要求越多的結果就是女人越需要一個出口
來釋放自己內心的壓力吧到頭來反而有很多事情越來越不能跟男人溝通 
而是出來跟自己的朋友們傾吐這種情況履見不鮮~~~ 
我跟Z不禁都感到慶幸我們的男人不會這樣要求如此放縱我們 
Z說她跟男友要結婚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去解決的… 
她說她跟男友談好她們再試著交往一年如果可以再討論結婚… 
大不了真的不行再分手反正她們也已經分過一次了… 
這樣也好啦如果事情能夠解決那就是好事… 
Z說其實現在的她並不會想結婚我說我可以理解為什麼
她還太年輕心情未定對於事情的想法也很浮動… 
我說你現在不想結婚等到你想結婚的時候說不定身邊不是你最喜歡的人了 
我跟她說為啥我為想早點結婚是因為我結婚前跟結婚後的生活差很多 
而且是變好不是變壞所以我想結婚因為結婚後可以想見的自由生活 
至於那些不想太早結婚的人有的是因為不積極有的是因為覺得不想早結婚 
反正結婚前就非常自由啦結婚後說不定反而被綁住不自由
何必早早把自己綁住呢所以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想法也就會不同 
不過大部分的女人都不想太早結婚以一個獨立自主的現代女性來說
結婚可能意味著未來生活的不確定不確定是否還能像單身時那般自在 
所以多半多所猶豫直到真的已是適婚年齡了才定下來考慮結婚的事 
在那當時身邊的人會是誰就不得而知了想來應該就屬我最不怕死吧哈哈 
Z應該就是我所說的這種情況我有說過她講給她聽… 
不過人就是很奇妙其實別人講的你也懂但是就是做不到… 
Z也同意我的看法不過她為因此考慮放棄單身嗎…???那倒為必了~~~ 
她來找我這幾天我忘記跟她問一件事在她跟男友復合前這兩個月的期間 
曾經碰到一個以前的朋友讓她很心動的只不過後來那個男的逃了” 
詳情請回顧 一通電話~~~    《《性格決定命運》》(上篇)~~~ (還有下篇ㄛ)
回到家跟老公說Z跟男友復合的事老公也很吃驚老公也認識她的 
當初還曾關切過她目前情況如何阿的吃驚過後老公就笑著搖搖頭 
意思應該是小女孩搞這種飛機吧哈哈~~~ 
如果說當初Z跟那個逃走的男生有交集進而要交往… 
那現在會是啥情況ㄋㄟ這個下次我可能要好好拷問”Z一下了 
嘿嘿嘿~~~~  

 

※還有我很不滿的一件事就是她跟她男友復合的那幾天剛好帶她的朋友去他男友餐廳(他男友是餐廳的店長)吃結果吃完要付帳才發現她男友已經先付掉了哇咧居然沒有找我去太不夠意思了上次我跟老公還有她去她男友餐廳捧場可是自己付帳的這種好康的事情竟然錯過了下次吵架分手要再復合請記得要找我去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