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前同事Z時常來辦公室找我吃飯兩個人聊聊近況 
其實在她找我吃飯前我就已經接到她的一通電話

她說她跟前男友目前正在復合中我聽了有吃驚有訝異
… 
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感覺全部都湧了上來該替她高興的嗎
..??? 
我這個人ㄋㄟ對於分手這件事情看得很重所以對於分手還是離婚
 
這種字眼我覺得不能夠隨便拿來當氣話講的不過Z剛好跟我相反
 
我是那種如果分手就不會想在回頭的人不過因為沒發生過這種事情
… 
所以我可以講得很瀟灑吧哈哈哈~~~人都嘛這樣
~~~ 
她年紀比我輕整整小我兩歲老是很沉不住氣滴跟男友吵鬧
… 
然後又老是提分不分手的事為了這個我也多次唸過她不過好像沒用
 
Z的男友年紀大她10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很多事情他都讓著她
 
覺得她是小女孩不懂事不跟她計較吧自從兩個人上次因故分手之後
… 
算一算到現在也兩個月有了兩個月的冷靜期後兩個人從新面對
… 
對談了許久…Z跟我說她男友說了很多讓她很感動的話
… 
Z的男友跟Z說:妳每次都說我對妳不在乎、很冷淡、不愛妳、不肯跟妳說我愛你
 
Z的男友:我之所以沒有說那是因為我從頭到尾就是很愛妳覺得沒有必要多說
 
Z的男友應該就是那種無法很自然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的人
… 
總覺得他能用行動來證明他真的是愛著Z然後Z就聽了一直掉淚
… 
不!應該是說她沒有因為這樣而哭因為從見面起她的眼淚就沒斷過
 
她跟我一樣都是超愛哭型的啦知道我們為啥會變成麻吉了吧
~~~ 
每次Z跟他的男友吵架總是會找我抱怨有時在電話中帶著哭聲告訴我的
 
到後來每次吵的理由其實大同小異就是因為男友忙、累沒時間陪她
 
然後她覺得男友變冷淡了對她不在乎於是就「吵架了」
… 
這個情況周而復始一直循環我每次安慰她的話也都差不多
… 
Z的男友對於Z這個小女孩每次的吵鬧總是冷處理等過幾天才來跟Z嘻皮笑臉
 
Z是這麼說的說真的Z自己也知道她男友真的很忙我也跟她說過不下N
 
Z說她自己也一直告訴自己要調適自己的態度只不過時間一久她還是忍不住吧
 
講真的我也沒辦法接受很忙的人以我目前來說太忙的人對我來講也不適合
 
Z跟我一樣都獅子座所以對感情上的依賴程度有某程度的相似
 
我也是那種沒法長期男友沒有陪在身邊的人尤其是她男友做餐廳業的
 
每次大節日:情人節啦都沒有休假…Z通常都是當天獨自過然後事後再補過的
 
我也很佩服她再怎麼說她還是跟她男友走過3個年頭多了
~~~ 
這中間的調適應該是很辛苦的我可以想像的出來
… 
Z說她覺得她男友真的是一個好男人對她非常寬容非常寬容
… 
也可能是因為他本身也忙吧所以對於Z沒啥麼要求沒啥限制的
… 
每次我跟Z兩個人聚在一起總是會聊天除了聊雙方的近況
… 
免不了的也會聊到別人家的八卦女生本來就是愛八卦沒辦法
~~~ 
像昨天跟她講著講著她講到她朋友的一些事情
… 
說她朋友的男友還沒結婚就會要她朋友假日回家幫忙她朋友的男友家是開工廠的
 
要求之意就是希望她朋友早點習慣將來要在家幫忙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