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大嫂滴寶寶照公佈...然後連大嫂的模樣也順便公佈噜
然後有某位朋友...就跟我說我的大嫂看來"好有氣質""好高尚..."
另外還說"我們這麼粗魯...該好好學習人家的氣質..."
呵呵呵...我說我花博團婚的照片裡就有大嫂的照片啦...
只不過那時我還不能叫她大嫂...她跟大哥還沒結婚滴...
被我跟老公兩個人搶先一步了...呵...
不過可能我沒有多做說明...加上這位朋友...在我婚禮那天居然缺席
所以她也不知道誰是我大嫂誰是我小嬸啦~~~
有興趣的可以去我下面的yahoo相簿內去瀏覽照片...
有3兄弟&3妯娌的合照ㄛ~~~
好,這個不是重點...今天我要講的重點是有氣質跟粗魯這兩件事
當然誰都知道粗魯跟沒氣質就是劃上等號的嘍...其實應該不是這樣
我這個人ㄋㄟ...不怕別人覺得我粗魯...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我粗魯哈
事實就是事實...沒啥好不承認滴...何況我也不覺得有啥不妥不好的
我認為沒啥麼不好的...我也不怕人家來跟我講東講西...呵呵
你有你的觀點我有我的觀點...我是真的不覺得要去學習人家...
做自己才是最自在逍遙滴~~~
我跟我的朋友反駁:要很有氣質我也可以裝得出來阿~~~(只不過撐不久)
ㄛ...先說好我不是說大嫂是裝的ㄛ...我的意思是即使像我這樣粗魯的人
要"偶爾"假裝一下有氣質...在不熟的人面前...不是啥困難的事...
當然啦...我這位朋友一定又是吐嘈一下我叫我省省嘍....
我說有人尬意就好...為啥要勉強自己去當一個跟自己本性不合滴人ㄋㄟ
有氣質是好事...粗魯也不見得就是壞事...只要懂得分寸...
該有氣質就有氣質...可以粗魯的時候就不要客氣...盡情放縱自己有啥不好
想來我每次出門在外偶爾有人覺得我應該是個老師...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
(從跟老公結婚到現在1年多...至少有2-3次了吧~~~)
我會長得很像"一個老師"嗎...??對我來說老師是個好的稱讚語...
這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增添自信心的指標之一吧...表示我在外面的行為舉止還算得宜
不過也有可能是當我跟熟人大聲笑鬧的時候沒人膽敢來當眾指正我吧...哈哈
如果說每個女人都是一樣滴有氣質...一樣溫柔婉約楚楚動人...
那男人們娶老婆就不用挑三揀四的啦...反正都是一模一樣...誰都沒差吧
大嫂真的是有氣質沒錯...平常有機會跟她說到話她都柔聲細語滴...
我ㄋㄟ...就講話大剌剌的...粗聲粗氣滴...ㄟ...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啦...
但是絕不是輕聲細語就是了...反正當初跟老公交往我就從來就沒隱藏過我的真本性
呵呵呵...老公一定也是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老公就是喜歡我這樣吧!!!
我並不覺得大剌剌粗魯的個性有啥不好...大哥喜歡大嫂...老公喜歡我...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
我反倒覺得我粗魯的個性可以為生活中增添很多的樂趣滴...
至少在辭彙方面我可以很多元化的使用...不需去顧慮說這句話講來太粗魯阿啥麼的
像我就有口頭禪"靠"...以前在娘家都會被唸太粗魯...現在ㄋㄟ...哈哈...
有些玩笑也是如果要在"氣質"這個前提下就開不出來滴....
並非說大嫂有氣質生活就沒樂趣啦...當然她的生活樂趣跟我的方向不同滴...
有時候我都會跟老公說:三個兄弟裡就我會跟他一起去打球...有沒有覺得娶到我真好阿
老公只是笑笑沒有說話...但是每次我們去球場打球被他的球友說"很恩愛"的時候
老公也笑得很開心滴...他也跟我說過他的球友很羨慕他能夠帶者我一起打球哩
老公的球友有的另一伴都是對打球沒興趣滴...寧願逛街血拼也不願意打球
我雖然也喜歡血拼...不過對於打球我倒還不排斥...除非我狀況不好...
打球就是粗魯嗎..??倒還不至於...但是真正要放得開去打球...一定不會還非常有氣質滴啦
你想...當一個女人...在球場上跑得滿頭大汗...全身都是汗臭味時
你還會覺得她有氣質嗎....???應該不會吧...就算她原本再有氣質也變得沒氣質了
人的氣質是天生的...我不覺得我是沒氣質...我只是氣質跟大嫂的氣質不同罷了
現在一般在稱讚人家有氣質通常就是指有那種"溫婉柔媚"的感覺...
我不是...這個我知道...我是粗魯...我只承認我是粗魯的...呵呵呵
我寧願跟著老公到處打球阿然後大呼小叫...打罵嘻鬧...極盡粗魯之能事...
也不願因為要學著多點溫婉的氣質而放棄這許許多多的樂趣....
我的氣質渾然天成...無需拷貝他人...反正老公也愛我這樣就好啦~~~
無論如何還是做自己最自在的啦...我這麼堅信著....
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終身伴侶就是能在他面前完全放開...無需矯情隱瞞滴
昨天特地回去問老公:老公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粗魯阿...??
老公:........不會!!....(老公一定覺得我怎麼老愛問這些沒頭沒腦的問題...)
我:真的嗎...??沒騙我...??老公用力滴點頭(應該是不敢說實話...哈)
然後就是我笑得很開心嘍...唉...女生就是需要男生定期滴哄哄啦...講講好話咩
大家都嘛知道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