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跟週六一樣跟老公一起起床出門...老公到學校後我就騎走車
然後自己去菜市場晃一圈...今天是七夕吧要拜拜所以菜市場人超多的
逛完菜市場覺得沒啥可以買的我就直接去新家那準備再收拾收拾...
不過當我用搖控器打開我們家的車庫大門後就感到很奇怪...
因為車庫後面的廁所門關著但開著燈...隱隱約約還聽到廁所抽風機的聲音
咦???昨天下午四五點的時候跟老公離開明明都有巡過該關的燈都有關阿...
難道是有人在裡頭上廁所嗎...???我還過去敲敲門才把廁所門打開...沒人阿
我走出廁所...孝親房的門也是關著我又去打開發現也是沒人...奇怪了
我走上二樓在樓梯旁的鞋櫃發現一盒東西...是入厝婆婆讓我們拿來的碗組
奇怪不是應該放在二樓廚房的嗎??怎麼被拿到一樓來了...
當時的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了啥麼事情...直到我上去二樓看到我們的廚具
發現怎麼瓦斯爐被挖走了...??我還是沒有回過神...還一直在想說瓦斯爐被拔去修啦??
然後去到三樓的主臥...也覺得怪怪的...我的娃娃怎麼都不見啦...被收起來了??
難道是來上油漆怕弄髒收起來了嗎??會是誰那麼好心阿??
不過我看看樓梯間發現油漆還是沒來補阿...那娃娃ㄋㄟ??就上次我買的發條娃娃
一共七個我昨天才又擺好放在床頭的說...總之我後來是來來回回走了很多趟
在我看到廚房的玻璃被打破一個洞...而洞剛好在窗鎖的地方時...
我那一團混亂的腦子終於明白了:新家遭小偷了...而且還是個奇怪的小偷
怎麼有人連那便宜的娃娃都要偷的啦...我連忙跑去客廳看我昨天才擺進電視櫃的擺飾
該不會全部都被搬走了吧...於是我就在房子裡來來回回上上下下跑了很多趟
看看到底丟了些啥麼東西...我之所以會說是奇怪的小偷...主要是娃娃都被偷走
而且他還不偷貴的娃娃擺飾反到偷那種發條娃娃...就上次我在菜市場買回辦公室
結果辦公室同事爭相搶購...後來我還請老闆來辦公室賣的發條娃娃...
一隻才八十元ㄟ...搞不懂偷那個有啥作用...我們客廳那些特地從國際街帶回的擺飾
反倒是都沒有丟...那尊女神雕像也沒被偷走...不然老公一定會跳腳...
經過我的清查失竊的東西如下:
1.廚房的玻璃破了一塊...瓦斯爐被拔走...不過抽油煙機還在說...
2.入厝時婆婆給我們帶去的電子鍋、笛音壺、烤麵包機、電熱壺也被拿走...電子鍋還是
    當初我花博團婚送的說...烤麵包機跟電熱壺好像是送的吧
3.上個禮拜才剛裝好的熱水器...連用都還沒用過就被搬走了...這是丟掉的東西中最貴的
    花了五千多元從特力屋搬來裝上去的 ...還另外加200裝熱水開關呢!!
4.上次去買的豎琴鐘失竊(900多元)我猜想小偷原本拿了碗組要離開結果發現樓下有個漂亮
    滴鐘於是就丟掉碗組換拿時鐘...這就是為啥我會看到碗組從二樓長腳跑到一樓來
5.二樓浴室的垃圾桶上我放了一塊浴墊才99元也失蹤了
6.主臥房失竊的就是七個發條娃娃...還有一對手工娃娃...這個我最氣了...手工娃娃對我來說
    可是有重要意義滴...那是跟老公在墾丁蜜月逛街買的...一對還不到500元小偷不知道是偷
    它要幹嘛的!!!真是他馬的~~~還好床罩都還在...沒被拿走
7.從一樓到四樓的浴室裡的蓮蓬頭連同水龍頭底座全都被拆走了...一個不留...
其他的就不知了...像烤麵包機是我在寫網誌才又臨時想起的...因為我們廚具內放了不少東西
都是我每次要去看房子就順便搬過去的...所以沒有用力想還想不太起來哩
本來想說老公在上課不想打去吵他的...所以我先打給陶先生跟他說失竊的事
我也跑去隔壁間還有對面看看...發現很多間的蓮蓬頭也都被拔走了...
我們隔壁間的水還沒關緊在流水呢!!!另外看到對面的樣品屋...客廳的窗戶鎖的位子也破了
我打給陶先生告訴他們樣品屋窗戶也被打破...看是不是要來看看丟了啥東西
打完電話我又忍不住打給老公...結果老公真的在上課我只好叫他下課打給我
我才跟他報告這個悲慘的消息...心情很鬱卒的我在房子內晃來晃去覺得似乎於事無補
最後只好先回去家裡...上msn...婆婆不在家只剩公公跟我家的底迪在...
因為大嫂生了...婆婆也忙進忙出的為大嫂張羅著...所以我也沒機會跟婆婆說了
跟朋友用msn聊了一會...大家都很關心新房子失竊的情況...其實損失是還好
主要是我們還沒交屋...像瓦斯爐阿還有蓮蓬頭...以及破的玻璃建商還會負責幫我們弄好
所以我們真正損失的就大概是熱水器跟時鐘那些哩哩扣扣的了...忘了說我拿去的兩條毛巾
放在廚房的地上...也被拿走一條...我想可能是拿去擦汗吧...偷得很熱滿身大汗我想
而且我去的時候每間廁所都開著燈門都關的...小偷怕房子有燈會引起注意
還把後面房間的木門關起來...這樣燈光就不會透出去被人家看到...然後就可以專心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