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服務生就帶我們到其中一個蒙古包內…講真的裡頭的設備蠻簡陋的 
不過可能真的蒙古人的生活就是這樣吧…裡頭的桌椅都很普通… 
我可能把它想像滴太過美好…想說應該是蒙古皇帝在吃飯滴排場吧…哈 
看過菜單後我們最後點了一份”情人餐”…950元加一成
因為在網路上找到這間餐廳的…也有去印了它的網頁下來 
主要是為了印它的網頁可以打九折啦~~~還有招待飲料… 
不過當我問服務生用印下來的網頁是否有折扣時服務生一副茫然的樣子
後來才說要拿我印下來的單子去問問看…哇哩咧ㄌㄟ 
(後來回家在上網看…發現只要用國旅卡就可以九折啦~~~) 
菜單原本我們就有稍微看過想要吃啥的…老公對涮牛肉鍋有興趣 
一份就要500噜…想說到時候在加點另一道就ok了… 
沒想到它們有情人套餐…剛好裡面也有一份涮肉鍋啦~~~ 
所以不知道該點啥麼的我們乾脆就點了一份情人套餐嘍
算一算情人餐裡附的菜色比起單點好像比較划算啦~~~

接下來就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次”情人餐”的菜色嘍~~~ 
因為菜還沒上來…所以我就先跑到外頭去照幾張相…





原本以為會是一間蠻大間得說…結果可能是蒙古包占去不少空間 
感覺餐廳的整個場地沒有很大…沒有很多地方可以逛… 
這個是蒙古包…因為餐廳開業也十週年了…蒙古包看來舊舊的
而且台灣又是多雨的氣候…蒙古包的上頭都一塊一塊黑黑的 
好像是發霉的樣子吧…整個園區就大概有布的地方都這樣 
跟網路上掛的照片…就是差在新舊的程度吧… 
還有網路上的照片應該有特殊處理過…把外圍那些高樓大廈都消去 
讓人有錯覺園區好像很大…其實蠻小的…而且外邊都是高樓 
真的還蠻破壞氣氛滴阿…水泥叢林裡的蒙古草原…唉 
逛完園區看到服務生已經送菜進去了我們才回到蒙古包包廂內 
雖說是包廂不過其實裡頭有很多張桌子啦…在我們後面又陸續開了兩桌 
不知道是非假日還怎樣…也沒去看其他包廂…感覺生意不怎麼好 
這裡的服務生都穿著蒙古服飾…還蠻特別的啦… 
老公還說這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有挑過…看起來都蠻像蒙古人的
我問說你有看過蒙古人阿不然怎麼知道蒙古人長啥樣子?? 
老公就說眼睛單眼皮很像蒙古人阿…阿不管了啦我也不知道蒙古人長啥樣咩 
先上來的一道菜就是老公有興趣的”忽必烈涮牛肉鍋” 
好大的一鍋ㄟ...另外一道”香蕉羊肉卷”(一卷40元)也送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