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八日是我郭某人的生日既然是生日就是要好好慶祝嘍

不用說我當然是早有預謀的嘿嘿嘿

早上我還是照常去上班的沒辦法老公還是有課要上呀~~~

不過下午我就請假去嘍剛好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七月三十一日

也就是週一剛好可以讓我從週五的下午請到下個週一

很理所當然滴就是要去刷國民旅遊卡啦此時不刷更待何時??

一切都在我的計劃之中老公ㄋㄟ樂得輕鬆他也不用想啦

老早就計畫著要去哪吃飯阿然後要去哪刷卡消費的

之前就說過了本來打算要趁老公暑假時再去玩一ㄊㄨㄚ的

不過因為買了房子加上上次去逛了國際街後想買的東西太多

最後忍痛滴乾脆不去玩了把剩下的額度拿去買那些漂漂亮滴飾品嚕

(不過八月份我好像可以去農業局的一個觀摩去高雄的…)

原本剩下大約七千元的額度在一個多月前就計畫好要去買飾品的

至於是要買啥ㄋㄟ可以回去看  從現在起,請叫我"敗家女"(1)~~~ (本主題共6篇)
週五下午我就這樣請了假回家了回家後還是跟老公先去房子那

當然又搬了一些東西嘍然後就前往國際街血拼去

一個月前我們去看的那間小姐說她們已經去申請了國旅卡特約店了

想說都已經那麼久了應該都通過了吧我也沒上網去查啦

怎知道我們偉大的交通部觀光局還真的到現在還沒准下來阿..???

我們進到那間店小姐還認出我來說啥我很面熟的一堆

後來她是從我的背包上跟老公合照的徽章認出我來的

因為上次她也是這樣把我背包上的徽章拿起來看所以印象很深

絕對不是因為我長得太漂亮啦哈哈哈~~~~

不過讓她認得也好我還在那跟她哈啦閒聊咧

這次問她有啥折扣她就說上次因為我們有買超過兩千元所以打九折

她的意思是因為她們沒發貴賓卡啦既然她認得我那以後買都九折了

不管有沒有買到兩千元都可以打折嘍不過很遺憾滴她們還不是特約店啦

而且上次原本計畫好要買的兩樣東西:女神燈飾跟一個流水擺飾

後來跟老公討論過因為流水擺飾是要吊在牆壁上的因為我們沒要裝璜

如果在牆壁上吊一個流水擺飾就必須要牽電線到有插頭的地方

(流水擺飾有馬達所以必須要吃電…)

但是這樣看起來就覺得很醜啦電線沒法隱藏起來直接露在外面

而且因為我們之前在台中世貿傢俱展已經有買一個了

所以流水擺飾是原本就打算沒要買了沒想到那個女神燈飾

跟老公在店裡晃了一圈都沒看到一問之下才知道賣掉了啦~~~

因為這種店的大型擺飾通常都只有一座沒有第二座

而且那座女神燈飾要價3980最後我們是另外看了一尊也是女神雕象

跟上次那尊有點像不過顏色是深的上面是一個小花座可以擺盆栽的

這個在特價1080…打折後變成了972…最後我們就買了這個然後去別間了

因為我知道下面有一間是確定是國旅卡特約店的傢飾店啦~~~

不過那間主要在賣的都是一些布品而布品都不便宜

當然也有想說看有沒有啥可以買的好刷卡不過後來我主要還是買布品啦

買了兩窗門簾要掛主臥跟對面的小臥的門用滴

因為一直很遺憾沒能用窗紗所以門簾就特地裝窗紗型式滴嚕

本來還想說看有沒有在賣小塊的窗紗布打算拿來鋪電視酒櫃的玻璃隔間的

結果是沒有必須用訂做的而訂做的還要等而且又特貴的不划算

後來還買了一條桌旗150公分的還有幾塊零星滴小布塊

有一塊我拿回家後才發現跟我上次在菜市場買的一塊一模一樣

菜市場賣80我在店裡買好像是145果然是店裡的比較貴阿

另外就是兩個吊式燭台覺得還蠻漂亮又不貴一個400多一個360

兩窗門簾各490桌旗則是590有點忘了

不過後來都有折幾十元啦590就變成550全部是2800

這下還要頭痛了因為不想再請假刷卡一次打算週一前要全部刷完的

這樣大概就還有7000-2800-1000(預計吃飯)-1000(預計加油)=2200

所以還有兩千多要解決的看來除了再去吃一頓再買東西別無二途

只好等週一再說嘍要去吃啥也要回家研究研究

重點是現在我們要去台中吃飯噜:外蒙古主題餐廳~~~

這間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找的因為聽說有蒙古包

而最主要的也是它剛好是國旅卡的特約店啦覺得很稀奇ㄟ

問過老公因為之前跟老公去台中牛排館吃老公對那蒙古烤肉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當時跟老公講這間餐廳時老公也蠻有興趣滴啦~~~

而且還可以餵羊說這我可有興趣嘍之前有去過一些牧場

雖然看得到羊阿牛的不過人都很多...而且也沒有這種餵食活動啦

而且這種主題餐廳蒙古式的也沒去過想說去試試嘍

餐廳是五點開張我們去到那停好車走過去剛好差不多五點

呵呵呵時間算得很準滴ㄛ人家才一開門我們就進去吃了

看來是第一個到滴ㄋㄟ進到餐廳後服務生給我們帶位

還去敲一下鑼ㄛ意思是隆重歡迎之意… 
在外蒙古,銅鑼是有尊貴的神聖貴賓臨門時,用以敲擊示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