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完了熱水器跟老公又在那呆了一會準備要離開了

想說也呆夠久了結果婆婆又打電話來說叫我們要買紅紙來貼..???

(後來回去問過婆婆為啥要拿米、油阿婆婆說入厝要有柴米油鹽..??)

本來不打算要貼的因為貼起來就很醜啦結果我叫老公聽

老公聽一聽本來也不答應後來就又說好了

結果我們就出去市區的書局買了一包色紙想說要貼紅紙

到底是要貼怎樣我們也不曉得啦所以就隨便黏在大門上

想說被風吹走就算了然後就安心跟老公去靜宜吃飯了

最進這幾天為了房子的事情忙翻了跟老公都沒回去吃

一下去吃拉麵一下去吃火鍋都吃得比較好料的…(都去茶藝館的)

昨天才比較收斂點在靜宜的一間店是我們最近剛發現的

覺得它的餐很多而且又蠻便宜的老公對他們的牛肉麵讚不絕口

肉是半筋半肉的然後很大很大一碗ㄛ70…俗夠大碗ㄟ

然後還有免費喝到爽的冷飲也覺得環境還不錯

可是不曉得為啥我們已經去過兩次都覺得沒啥人說

這間店以後可以列為我們的主要據點之一嘿嘿嘿嘿~~~

吃到一半婆婆又打給我了說叫我們今天要去新房子住一晚

叫我們回去洗澡後再過去…???又弄得我一頭霧水了

不是說不用去住了嗎還有熱水器好了阿可以直接在新家洗了

後來老公更是說新家還不能住啦還沒裝紗窗窗戶一開都是蚊子

晚上會被叮死的而且我們也沒裝冷氣阿怎麼住人…???

(老公也很在意沒有電視他都不能看8點多的體育新聞了~~~)

後來我們只好回去跟婆婆說了後來講講婆婆還是想說好吧

婆婆說她也跟公公講說我們今天入厝了趕在鬼月前

這樣我們啥時候要來住都不用怕了公公也同意了

不然原本還沒跟公公說我們要趕在鬼月前入厝的說

後來婆婆又跟我們再去一趟新家說是要把新家我們的主臥房的燈打開

要開一整晚然後明天早上她再來關掉可能又是入厝的儀式之一吧

反正現在電費還不是我們付的所以沒差看這週能不能交屋嘍

然後婆婆又說我們紅紙不能這樣貼感覺好像是人家在貼喪事的

原來婆婆是要我們貼那種春聯的紅紙不然就是像人家掛紅布條

那樣不就醜死了而且天也很暗了我跟老公都不想照做

後來婆婆就說我們如果不想貼就乾脆不要貼了我原本貼的要撕起來

最後就是啥都沒貼了反正我們根本就不想貼貼下去撕起來就很醜了

掛那種有繡青龍白虎的紅布條更是醜斃了我跟老公才不肯咧

原本婆婆掃得很乾淨的房子因為昨天又有裝瓦斯表跟熱水器的人進來

所以又都踩髒了我就說不用那麼早掃要掃等交屋之後再掃的

空中花園也還沒全好..外面還一大堆土走進走出的沙土都會吹進家裡)

還有陽台那裝熱水器兩樓都用得濕答答一踩全都黑了

而且我們搬傢俱牆壁很多地方都有磨擦到弄得髒髒黑黑的

陶先生也說會再請人幫我們補上漆弄乾淨的所以到時候還是會在弄髒

要清再一次清就好了不然會累死的我可沒那麼勤快阿~~~

本來都一直以為房子都ok現在才又想到還沒紗窗

昨天跟老公去吃飯的時候我就跟老公說如果這禮拜可以交屋

那我要在新房子過情人節ㄛ老公說好!!..呵呵

接下來就是等房子全都弄好了應該會很快的剩下的部分

我心裡暗自盤算的是7/29晚上或7/30晚上可以去那住

7/31是七夕情人節呵呵到時候可以去樓頂上看星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