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是我們新房子入厝的日子也因此下午我請了假回去

早上婆婆已經先去幫我們準備了一些事情到底是啥事情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下午的時候我跟老公必須去新房子那呆上一會

下午我還是請同事載我去火車站搭車因為手裡提了好多東西

都是之前買了打算要放新房子的所以沒拿為家的

本來是想要逛街的說回到家休息了一會才跟老公前去新房子

當我們一上車天阿!!車子裡又是滿滿的一車一定是婆婆搬進來的

她又趁我們不在的時候把東西都放到我們車子裡了…=.=

等到到新房子後我們準備把東西搬上去才發現裡頭有米、麻油

還有其他一堆碗阿盤子鍋子的而且婆婆還叫我去買一包鹽

阿這是在幹嘛…???我可是一頭霧水阿難道是打算叫我煮飯..

後來我們在那呆了蠻久的因為還沒三點就來了

婆婆一大早就先來新房子開燈把所有的燈都打開叫我們下午再來關

也是入厝的儀式之一嗎..??不懂後來老公就先在那組他的小書桌

大概3點半的時候來了一個胖胖的先生是來裝瓦斯表的

~~~終於來裝了原本陶先生說週六要來裝早上就要來了

結果也沒有連週日來看還是沒裝這下我可急了

因為裝好熱水器就要馬上測試的沒瓦斯就沒法測試阿

所以中午我坐火車回家就連忙打給陶先生問說瓦斯表來裝了沒

答案是還沒不過陶先生說就叫我們先裝熱水器沒關係

到時候會負責幫我們弄好的是這樣阿萬一真來不及也只能這樣了

還好後來還是來裝了胖先生來不久之後陶先生剛好也來新房子這邊

原來胖先生是瓦斯公司的經理因為都沒有工人有時間來裝只好親自上陣

胖先生說因為陶先生一直催他來所以沒辦法只好自己來了

講到這換我很心虛嘍因為陶先生會催他來也是因為我一直催他哈哈

後來沒花多少時間瓦斯表就裝好了然後在那測試廚房瓦斯爐

還跟我們稍做講解:瓦斯表要怎麼看開關等等

然後從昨天開始一個月要60元的租金了使用度數另計

不過胖先生跟我們說他們度數的計算不計算後面3位小數點的

比如說某個月我們用了10.864度的瓦斯那他們只會計10度的費用

然後4點的時候就是櫻花牌的人員來到我們新家要幫我們裝熱水器

雖說是免費安裝但是那服務人員說要買個熱水開關…200

也只好買了因為當時我們在特力屋買這台熱水器的並沒有附

結果當那位先生幫我們裝好熱水器後一開水測試卻發現

..???怎麼好像怪怪的他說他明明把熱水關掉了為何我們還有熱水??

經過他的嚴判他說應該不是要裝這裡我們請他裝在3樓主臥的陽台

我想得很簡單阿想說將來我們都在3樓盥洗的應該是裝在3樓沒錯阿

不過事實上卻不然因為實際情況是3樓的熱水器管12樓的熱水

4樓的才是管34樓的熱水的哇哩咧這下可糗了裝錯啦

我們急急忙忙滴找來陶先生(他剛好都在附近澆花…)詢問到底怎麼回事

最後沒辦法只好麻煩櫻花牌的先生幫我們拔起來重新裝在4

然後那個熱水的開關還是留在3樓了…4樓另外再買一組

等於我們後來就是花了400元就是了後來總算是裝好了

不過卻發現4樓的水壓並不是很夠如果開熱水雖然熱水器點得起來

但是水量會很小如果要洗可能就得用臉盆裝水再舀出來洗了

反正4樓的房間暫時也不會用到的所以我們也暫時不會去考慮了

只要3樓能用就好啦為何4樓會不夠水壓ㄋㄟ…??

主要是4樓並不是靠馬達打水的而是直接由水塔供水之故

熱水器也ok將來如果我們要來這邊住個1~2晚洗澡就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