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楓樹之外另外還有種一棵我原本以為是玉蘭花”…因為看到花苞 
後來問那的工頭才發現不是那是山茶花不曉得山茶是不是就是茶花ㄟ 
如果是茶花聽說好像也開起來很漂亮的呀
10點多的時候九族傢俱店打電話來說要送貨來了 
送到的時候已經11點了來送傢俱的是3個年紀看來挺輕的小伙子 
有一個身上還刺青(因為他們都打赤搏)…因為我們家門口的路是新鋪的 
還是房子的工程公司承包的所以在我們房子蓋好前是沒這條路的 
所以雖然說跟傢俱公司報了我們家的詳細住址但是還是找不到 
接下來的傢俱店也是都找不太到地方不然就是跑錯邊跑到另一頭去 
(我們的路是一個ㄇ字型的路真正的大門口是在另一邊…) 
第一個送傢俱來的這間原本以為會要蠻久的老公還特地出去買涼的

還打算到中午時要幫他們買中餐結果他們才裝一個小時就ok

12點就離開涼的他們也自己有帶也沒啥喝說

最後老公就自己把汽水喝光光了…=.=

下面是床組組起來的樣子…(因為距離的關係沒法拍得很完整)

 

九族總共送來了床組、屏風櫃跟床墊來下午的時候換送沙發跟茶几組

沙發就比較快了因為不用組裝再來是電視櫃也都來了

因為離我們訂傢俱的時間已經過了蠻久的東西沒送來我倒還想不起來

現在全都送來了我才發現全部都是貝殼沙系列的ㄟ

全部的東西擺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說呵呵呵

週日的一大早婆婆就跟老公的舅舅先去裝燈了

我們就一直睡到9點多才起床大約10點多才出門過去

我們的客廳燈因為用車子載來的時候沒有平放結果一支腳斷掉了

只好用電線布纏一纏還是裝上去了還是會照樣亮

不過就是會變得有點下垂不注意看不會很明顯啦~~~

然後中午的時候做窗簾的就來了幫我們把窗簾都弄好了

看我跟老公在那裝DIY的鞋櫃還過來幫我們裝因為他用電鑽

所以好快ㄛ不然老公用螺絲起子在那都用老半天電鑽一下就好了

但是很不幸滴我給人家裝錯了一塊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看到時候是要重裝還是怎樣再說啦還是可以用啦~~哈哈

後來經過討論鞋櫃應該要放到一樓車庫那吧將來我們都會從車庫出入

婆婆看我們挑的窗簾花色覺得不錯又便宜又好看

結果就順便請那做窗簾的小姐順便去大哥的房子那丈量看多少錢

大哥二樓房間的窗戶是婆婆幫他們做的比較薄

婆婆想說既然這麼便宜那就花色又不錯看就請人家重弄了

我想我們的窗簾大概是婆婆唯一覺得不貴的吧

其他的傢俱她都嫌我們買太貴呵呵呵~~~

不過她還是覺得我們客廳的怎麼不用跟房間的一樣便宜的就好

因為其實我們摸起來也不知道差在哪裡不過就是顏色不一樣啦~~~

剛好便宜的布沒有可可色的(我們客廳窗簾的顏色)…所以只好挑貴的了

到了下午老公的舅舅又來幫我們把燈全部都裝好

因為客廳的天花板挑高所以原本的梯子不夠高又再去搬一座更高的

才裝得到藝術燈飾好看是好看裝起來還挺費功夫的

婆婆找來舅舅幫我們免費安裝剛好也省了一筆

不然請人家裝至少2000-3000跑不掉的

這樣新家就差不多了該送的都送了該裝的都裝了

剩下就是瓦斯表了本來說週六要來裝結果沒有熱水器還好改期了

約週一陶先生說要幫我們跟瓦斯行要求一下

看週一早上能不能早點來裝好瓦斯表這樣熱水器裝上去才能試

今天7/24算是入厝的日子婆婆一大早就去新家幫我們弄好了

還把燈全都打開我也不知道是為啥就說要亮亮的

下午我又請假了會在跟老公去新家看看嘍

陶先生說這個禮拜應該就會讓我們交屋了

還沒接到合庫通知撥款的電話呢!!!~~~~

接下來還有得忙咧不過這個週末真的是夠充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